今天 一早 出門...

先去 小北百貨..... 

看有沒有除蟻
の東西!!

結果 沒有....

所以 就直接去上班了!!


騎著 騎著....

滿腦子 不知道 再想什麼東西!!

就 一直 想呀!! 想呀!! 想呀!!


靠ㄅㄟ~~

我居然 錯過了 我要 左轉上福和橋の路!!

爬上了 秀朗橋.....


悶哼了一聲.... "ㄍㄢˋ"

"ㄇㄟ ki 對??" (台)

就這樣 我多繞了 一圈!!

從景美 到台北市...

整個 就給他 智障掉了!! ><



更烏龍の是...

彭小凱 先生!!

昨晚 沒有刷保全!!

經過一番折騰!!

好不容易到店裏の我.....

很習慣の把卡拿出來刷...

嗶 ~~   系統設定.....
(還不覺有異.....)

搖控器 就順手按上.....


說時遲  那時快.....

警報器 就這樣 給我響起!!

"靠ㄅㄟ"  


迅速 又刷出了一次...

你老師媽媽卡好~~

整我就是了!!


刷出 之後 還不能 開門!!

要把門 先降到最底...

刷進一次 再刷出 一次!!

然後 門才終於打開!!

沒遲到 經過這一翻折騰!!

也遲到了!!


雖然 說 遲到 沒差!!

只是 整個 就變の很趕!!

超瞎の一天!!

好險 小鬼 我心情好!!

SO  不把這些東西放眼裡啦!!

只是 彭小凱先生...

下次 忘記刷出!!

麻煩 通知 一下....

不要再 讓我ㄧ早擺烏龍了!!

這樣 很尷尬呀!!

開自己 店門!!

搞の跟小偷一樣~~

整個 就很智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