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生氣 >"<

剛剛.....打電話 給北鼻們!!

第一通.... 怡北鼻接
の。。。

聽起來 好像心情很差!!

不敢 多問 也沒有多說。。。

問了 我想問の問題!!

就快速 說掰掰~~

把電話掛了!! 



騎到 一半。。。

想到 忘了問。。。 

拿戒子 要不要給錢 ><

想了好久 才把電話撥出去!!

結果。。。

響沒幾聲!!

就被掛了!!  

然後 我就生氣了!!

整個 很白痴!!

可是 就愛生氣ㄇㄟ 


好累唷!! 累到。。。

沒力氣 想為什麼要生氣!!

只是 想耍一下任性!!


沒想到 一下就被識破了!! 

我也沒 指名道姓!!

就被 怡北鼻 猜到是在說她了!!
 

一聽 她在頭痛!!

我又認輸了!!

真沒用。。。

總是 輸在她の軟弱之下!!



呃!!我の意思是。。。

幾次 我生氣!!

都發生一些事!!

我の焦點 就變成!!

如何讓北鼻心情好!!

沒有再生氣下去の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