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通化夜市~~

吃 "口吅品"
の時候~~

聽到了 "真心英雄"

走了出來 聽到了 "綠鋼琴"


哇塞~~

滿滿のAW 塞進腦裡!!




怡北鼻 又被放鴿子

我整個小小發飆了一下!!

不喜歡那種感覺~~


SORRY 沒說話~~

就一股勁把車騎走了!!

我需要發洩呀!!   ><

昨天 真の好累~~

沒有耐性~~


我只想海扁趙先生一頓!!

索性打電話去罵人~~

罵完 就好多了!!

怎麼都說不聽呀!!

死小趙~~ ><

你到底要我說幾次才懂!!

不要 不確定還答應!!

那真
の會讓我很想扁人!!

你今天 再放鳥~~

我就真の不知道 要說什麼了!!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