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月 身體也沒有比較好!

向來 都不擅於照顧自己吧!

肩膀 想痛就痛~

有時候會氣到想打人!

有時候真の會覺得!

幹嘛不讓我乾脆痛到掛掉 ><


有時候在想~ 人為什麼要有期待??

期待 就會失望~

那不期待 不就不會失望了?!

有時候 期待的 不一定就能如願!

知道結果の時候 免不了失望!

然後呢?   


不要對人有期待 那會讓人失望!

不要對自己有期待  更多的失望 只會讓自己不再期待!

不要把我當孩子哄!  或許一次 兩次  我會聽....

但是三次 四次....  就不要再隨便答應 或告訴我什麼了!

不要拿我の在乎開玩笑!

不要覺得我好哄 就隨便給我一個承諾!

不要....我不吭聲 就覺得  可以不用太在意 我在想什麼!



我是不是 註定要跑快遞一輩子呀?!

長那麼大  發現自己除了送件 沒有什麼專長ㄟ

雖然 大叔 常說 你很厲害 你很棒 你要用頭腦賺錢?

呵~ 但是我從來就沒看過 我用我の頭腦賺到什麼錢了!

這應該 就是不好好讀書の下場吧!

大家都說我很棒~ 哪裡棒了? 我不懂呀~

如果我真の很棒~ 那現在是怎麼回事?!

如果我真の很厲害  那我到底在幹嘛?!

唉~~~ 抱怨完畢!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