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今天 提早打烊!!

員工聚餐 在飛龍打保齡球咧!!

所有薡茶員工都到囉!!

感謝 

 柔北鼻  怡北鼻  JAY  大妤   晴   阿威

共襄盛舉!!


我可是 玩
の不亦樂乎咧!!

好久沒有這樣玩囉!!

昨天 真の給他有瘋到!!

只是 沒有照顧到我家 北鼻們~~

真是 不好意思咧!!

我玩太瘋了!!

不知道 你們是否 玩の也開心 


每次 去飛龍打保齡球~~

我們總是 整場最吵の一群...

整個 樓層充滿了我們の聲音!!

可以放肆の吼叫...

耍寶の在球道 跑來跑去!!

分組比賽 互相去影響對方打球!!


昨天分組比賽....

尼 柔北鼻 怡北鼻 浩偉

阿威 小冷 我們六個人一組!!

~~~~~~~~~~~~~~~~~~~~~~~~~~~~~~~~~~~~~

SAM  大妤 晴 澤凱  小麟

臭怡萱  JAY 七個人一組!!


賭咖啡~~

我們這組是...百分俱樂部!!

每個人都破百~~

合計總分 745


SAM 那組....

七個人 打了 702分

遠遠落後我們~~

整個就遜掉了!!


怡北鼻  第一場打超爛!!

沒想到 在比賽の時候~~

瘋狂發揮實力!!

分數直飆 116  超酷の!!

我就說吧!!

我家 北鼻 強の咧!!

柔北鼻  小小失手了一下!!

不過 分數也是 破百!!

真沒想到  我家兩個北鼻!!

能文能武呀!!

連投籃都 給他強到一個不行!!


打完保齡球 跑去玩投籃機!!

投到整個手快抽筋!!

可是 很爽!!

因為不用錢咧!!

哈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 早上醒來!!

整個 背給他酸痛到不行!!

快昏倒!! @@

但整個就是 一個痛快!!

呵呵~~


下次 下次 我們在 這樣一起出去玩~~

好不好呀??

可是 下次 我想唱歌咧!!

好久沒有瘋狂唱歌了!!

好想 看SAM 跳 "LANEW" 娃娃舞~~

超爆笑!!

更想看小麟 跳王心凌の舞蹈!!

每次去唱歌 我們也都跟瘋子一樣....

好久沒有這樣の感覺囉!!

在工作之後....

這樣の互動越來越少~~

其實 我們可以感情依舊那麼好の....

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因為工作!!

讓我們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每個月 一次の聚餐不錯呀!!

增進彼此の情感!!

我還是 喜歡我們以前の生活模式!!

可以找回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