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晚上 愛娃 從北京打網路電話回來給我!

剛看到號碼の時候~  有點納悶 是誰打の!

電話 那頭 說著~ 是我! 愛娃......

疑惑の表情瞬間塞滿我の臉上!

回來了???  不是在北京~

怎麼號碼 顯示著......(02) XXXX-XXXX


其實 聽到 愛娃 の聲音! 我整個超開心の~

她去北京到現在~  那是 我第一次聽到她の聲音!

也是 第一次 她從大陸  打電話回來給我!

然後我發現~  當她問到我有沒有乖乖去主日 跟 小組!

我很快の回答了~"有"

那有沒有 更認識 上帝了?!

嗯.......其實 我還是 存在著 質疑 跟 害怕 在心裡!

有時候 我談論到教會 是開心の....有時候 我卻寧可 避而不談教會!

我不知道 這是什麼樣の心態~  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 打從心裡!

真の開始接受 主耶穌在我心裡!

但是我知道 有一群人 很有耐心の在我身邊陪著我!

即使 我害怕.... 即使 我對自己有很多の保護色!


其實 從愛娃離開台灣後! 我讓自己 每個禮拜 乖乖去主日 也出席小組!

那對我來說~每個禮拜 の早晨 都有著許多掙扎!

我可以多睡一點の~ 但是我起來了! 

很多時候 我還是習慣性の自己 坐在一邊 靜靜の看著大家說話!

但是 似乎 大家都沒有忘記我の存在! 總是 會繞在我身邊~

要我多說話~ 感恩節那天 我感受到大家の熱情!

當然 我用生病 拒絕了 他們の熱情!

跟宓媽媽 坐在後面 靜靜の看著他們の活動!



這些日子 我學會了在騎車の路上 跟上帝說話~

然後~我總是 會說著說著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結果 又是一個忘記 做結束の禱告! 

我依然 習慣 在吃完飯 之後 才想起來要禱告!

(我想~我應該請主 潔淨我吃進肚子裡の食物吧@@)


我習慣了 每天 聽著詩歌 睡覺~

醒來 耳邊の旋律 依然是 陪了我一晚の詩歌!

我會跟上帝說~早安!我起床了~ 請祝福我 一天の行車平安!

雖然 我老是 忘記做結束禱告! 還是 不喜歡開口禱告~

不太敢 開口替別人禱告!

還在禮拜六晚上 跟 愛娃說話の時候!

把教會 叫 "那個地方" @@

感覺 好像 在哈利波特裡面~要稱佛地魔為 "那個人"


禮拜天 一大早~ 哲蓉傳來訊息 提醒我 替小主人準備 早餐!

一整個就讓我措手不及~ 尤其是 我都喜歡趕最後一刻出門!

最後一分鐘 到位の.... 拎著早餐 搭捷運! 好瞎~

我才不幹咧! 但是最後還是妥協了~

看了看時間~ 九點四十六 還早! 

悠哉の走進 商店晃呀晃~

一直到上了捷運 才發現不早了~

九點四十六 哪早呀!十點要到耶~@@

整個 就很忘我の忘了時間! 一早 不知道在悠哉什麼~


這次 主講の是康麥克牧師~

說真の他攏長の英文!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催眠魔咒~ 但是我居然神奇の沒有睡著!

印象最深刻の就是 不妥協!

這三個字 讓我有一種 堅持下去の感覺!

那感覺很像~ 我來到教會! 其實 我不知道我得到什麼~

或許對我是有增長の只是 我看不到~

常常 問自己 我還要繼續這樣去教會嘛?

一個月前 跟一個月後~我依然對上帝 抱持著 保留の態度!

我很想進一步の更了解祂~但是 心裡の抗拒 卻多過於我想要了解の!

於是~  除了 主日跟小組 我跟上帝 有近一點之外!

其他の時間~我有很多時候 是忘記 上帝の!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 自己這樣の狀況 會不會 給伊莎他們 帶來不必要の麻煩~

那乾脆不要去好了  這樣の念頭~就會突然の一個蹦出來!

可是大家の耐心 又讓我覺得~ 如果就這樣放棄了!這樣好嘛??

禮拜天 我又做了一次 決志禱告~  這次 我到前面去了!

跟上次 和愛娃 到前面去の感覺 完全不同!

不管我心裡 相不相信~我都舉起了我の手!

想去相信看看~ wawa 陪我到前面去~

聽著詩歌 我眼淚 掉下來了!

心裡 卻是平靜の~  

每次 只要聽到 因為有你 就會掉淚~

我想我應該很渴望在主の懷抱裡吧!

幫我 按手の是一個女.......(牧師吧!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他是一個外國人~ 所以 她是用英文幫我禱告の!

當然啦!不用說 也知道 我一定 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但是我想 我不用懂啦! 上帝懂就好了~

禱告結束 她 握著我の手~那感覺像是在 叫我加油!

我給了她一個微笑 然後回到座位上!

整段禱告~我只聽懂了一句  God Bless you~

(重點是~我竟然會拼這串單字@@ 嚇到我~)

大家都說~沒關係 重點聽到了就好!

上帝 會保佑我の~


沒想到 我跟上帝 也這麼慢熟~ 是要多久才能熟咧?!

我也不知道~但是 阿爸天父 你不會丟下我吧!!

或許我本身 就是一個敬畏父親の孩子~ 

又渴望從父親身上得到愛~ 卻因為懼怕父親の樣子!

所以不敢接近~

親愛の阿爸天父 你能給我時間 也給我勇氣嘛?

給我時間認識你~ 給我勇氣接近你!

給我智慧  給我語言! 給我開口禱告の能力~


最近在憂心の事情! 搬中和~

禮拜一 房東毀約の消息~ 讓我不用暫時不用搬去中和了!

感謝主~ 謝謝 Christa 替我禱告~

我把這功勞 歸給主! 因為~在人為無法改變の情況下!

房東毀約了!這真是一個奇蹟~ 想都想不到~

還有毀約這招~ 所以我可以暫時安穩の在林森窩著!

然後等待 主給我安排最好の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