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閒閒沒事

跑到後面 煮茶

打算把所有の茶

重煮一遍 ~~

不知道 是煮昏頭了!!

還是怎樣~~


走出來 做好 A4 館の飲料~~

拿著 腰包!!

拿了 錢 拿了 A4館 要の點單~~

跟澤凱 喊著 我要吃雞排~~

要他幫我買~~

然後 就開心の跳上車!!

前往 A4 館了!!

等 騎過 基隆路...

正在想 怎麼 可以 騎の這麼悠哉呀??

低頭一看.... 

飲料咧?? 

靠~~ 忘了帶!! 

哈哈哈哈 ~~

笑死我!!


繞了一圈 騎回店裡!!

整個笑到 快翻掉!!

澤凱說 我還在想...

你什麼時候會發現 飲料沒拿!!

回到店裡~~

連 宜萱 也笑翻了!!

怎麼會有人 外送 拿了錢 拿了點單~~

就是飲料沒拿 就出門了!!

到底要送什麼呀!!

整個 超糗~~

好險我沒給他 衝進A4館~~

不然 就真の 糗到極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