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12/8)

突然一個好想剪頭髮!!

剛刺完青の柔北鼻~~

陪我去剪!!


一坐下....

尼 : 我要剪短露耳朵不分邊~~

髮型師 : OK!! 那後面要剪嘛?!

尼 : 嗯~~(還沒反應過來)

柔北鼻 : 不要~~

尼 : (皺著眉~~) OS:怎麼回の比我還快 @@

尼 : (不敢有意見~~不剪就不剪囉!!)
     
尼 : ㄟ~~頭髮 是不是 要修一修長比較快呀??

尼 : 那我後面是不是應該 要修一下??

髮型師 : 誰說の~~ 沒有呀!! 根本沒差~~

尼 : (哇靠~~都不會幫我說話耶!!)

       (計謀沒有得逞 @@)

柔北鼻 : 我也記得 沒有這回事呀!!

        不知道 誰瞎說~~

尼 : OS:靠~~都給你們說就好了!!


原來 髮型師 & 柔北鼻 是同一國の~~

我看我只好 乖乖認命~~

回到店裡!! 

怡北鼻 : 你後面沒剪唷??

尼 : 是呀!!

柔北鼻 : 我不給他剪~~

不然 你以為我真那麼乖~~

會不剪唷!!

上次 跟怡北鼻去~~

怡北鼻 不給剪!!

這次 跟柔北鼻去~~

柔北鼻 也不給剪!!

算了啦!! 反正 也不討厭~~

那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