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 大嬸婆 SIMON 結婚囉!!

趕到 會場
の我們~~

剛好看到 儀式の開始~~

緊張の小賽....

連走路都走不好了!!

在那邊 抖抖抖の 我想他一定 非常緊張吧!!

整個 儀式の感覺 看起來 也比台北好~~

雖然 跟台北一樣....

十二點入席 十二點半開桌の習性沒變~~

可是 整場の氣氛 跟 儀式  超超超美~~

感覺還不賴唷!!

LP 77 代表 有我 Emily Sherwood 三個人~~

Senior  代表 Chia lin Chloe 兩人~~

另外 LP77 女婿 代表 Alex 也有出席 

還帶著寶寶來~~ 

可愛の她很愛笑...

還好 我也挺可愛の~~

聽Emily & Alex 說....

戴子涵 很喜歡我咧!!

還會主動給我抱...

看還 我還挺有 小孩子緣の~~

哈哈~~

LP77 這次出席人數 超少の~~

太遠啦!! 所以大家都趕不到呀!!

不過 可以看到 久久未見の 大家~~

挺開心の~~

也好久沒辦聚會啦!!

大家 都外移 到大陸去了!!

我想 改天辦聚會...

可能要辦到大陸去了吧!!


祝福我家 可愛の小塞~~

新婚愉快!! 要幸福唷!!

快點生個寶寶來玩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