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 我の媽呀....

扛了 一百多件 出門!!

都疊到龍頭了!! 

還是這樣 硬生生の把件載去新店!!

邊騎 邊想...  怎麼送?!

上下車 都是問題了!! 

最後.... 我把件 拿去 熟悉の客戶 公司 樓下 放著!!

然後 安心の去送件....


一樣 一日配  另一個一日配 讓我心裡很不平衡!!

我帶了 將近 一百二十件!!    他只帶 六十幾件.....

幹!!!  不公平啦!! 


明天 要跑深坑了!!   唔......

感覺身負重任!!


晚上 很白痴の 忘了把手機 帶回家!!

放在公司了!!  到家才發現.....


也不知道 再想什麼..... 

忘東 忘西の.....


今天 安坑 回來の比較晚!!

到碧潭橋.... 燈都開了!!

在橋上 觀看了一下!!


想起了  幫阿軒 慶祝生日の那年!!

吃完飯 就是來碧潭橋 晃晃!!

大半夜 喝著ICE 在橋上吹風!!

當然 我們很沒有公德心の 把 ICE 瓶子  丟到 河裡了!!



乾杯我の朋友!!   

到現在.... 阿軒 依然是挺我の阿軒!!

雖然忙於工作の他

讓我們很少有機會見面!!

但是 親手繪製の聖誕卡 有我ㄧ份!!

實在是 感動捏!!  原來... 我不用自己要!!

你也早為我預留一份了!!


小忠...  嘴巴 一樣賤 之外.....

我想 我很難甩開他吧!!

他挺不挺我 我不知道啦!!

因為這傢伙 手機 一直不拿來給我用....

讓我很不爽!!  我還在記恨... 哼哼!!


柔....  已經 好久 好久 沒聽見她の聲音!!

我想....我們有些 誤會!!

所以....   也沒刻意の連絡或什麼の!!

不過 看她們 姐妹似乎 過の很開心 也挺好!!

那就好啦!!    


其實 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 我們當初の夢!!

不管 以後 未來 會怎樣!!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們曾經共同想要擁有の一切!!



另外 要謝謝 怡 幫我畫の帽子!!

還有柔 送我の手繪帽!!

到現在 他都在我の桌旁!!

每次 回過頭看到 都會想起 那年生日!!

你連夜為我畫の手繪帽!!   


有機會  一起去 碧潭橋走走吧!!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