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真快!!

の一下就過去了!!

轉眼間 一個禮拜沒上班了!!

酷唷!!

每天都跟麻迷窩在一起!!

也辛苦 麻迷了!!

要拎著我 上班 下班!!

不過 也好再 最近 有麻迷 陪著!!

心情也平靜一點!!

不然 真不曉得...

這樣 の日子 該怎麼度過!!

應該會一個人 窩在家裡!!

瘋狂睡覺 耍自閉到窒息吧!!


到現在 還是 不太想去解釋一切!!

面對 所有可能會被追問の一切!!

都敬而遠之~~

或許就連每天 都在身邊!!

或經常看到我の人!!

都搞不清楚我現在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避免 去提到這樣の問題!!

打馬虎眼の去 解釋一切!!



最近怎麼那麼悠哉壓??

沒呀!! 就休假~~ 

很閒唷!!失業啦!! 

呵呵!! 是呀~~ 

多半都會以為我再開玩笑吧!!


哈!! 我沒開玩笑~~

很認真の~~

我放長假了!!

很長の一個假期!!

休完假... 也要換個老闆了!!

這是 事實!!  不是玩笑~~

也別問我問什麼了!!

總之 哪天我想通了!!

或許 我就會 打在網誌上了!!

也可能 這會 成為一個謎!!

接下來~~ 我沒想到要做什麼!!

麻迷說 一起 去賣雞排!!

還挺酷の!!  我都 OK!!

只要可以 餬口飯吃!!

能開心 做什麼都好~~



我現在 只想跟 麻迷說!!!

麻迷 最近 辛苦你啦!!

心情沒有挺好!!

還要 拎著我 東跑西跑!!

讓我感覺很幸福!!

真の覺得!!

自己是個幸福の小孩~~

麻迷 & 拔鼻 帶著出門の感覺!!

超開心!!  或許不用特別去做些什麼~~

也可以很放鬆 很放鬆!!

我不知道有什麼樣の方法 

可以讓你跟我一樣有幸福の感覺!!

如果 麻迷 你知道 !!

我也可以 做到の~~

要告訴我唷!!

因為 我想 麻迷也可以跟我一樣 

覺得幸福 開心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