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再忙 賣春の事情!!

都沒在家 也沒上網!!

當然 除了賣春....

也有偷偷跑去 看了"瘋狂你老師"

一部 都是 ㄍㄚˇ血 の電影!!

感覺 像傳統殺雞 

把喉嚨割破 就丟到 桶子裡 =.=

我想 應該只有我會想到這樣の內容吧!! 


理面 有個郎中 "你老師"  長得超像 NONO....

結果 一整部 很血腥
の電影!!

被我 看成喜劇片!!


累了
の大叔 居然 給我睡著!!

不舒服
のMay 狂跑 洗手間!!

辛苦了他們兩個.....

大半夜 冒著 疲累 跟不舒服 還要陪我看

這歌舞戲劇 ~~ 應該是 這樣講吧!!

有唱歌 有跳舞 有演戲!!  哈哈~~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不會形容
の感覺!!

就是 一部 跟以往 看過 不太一樣
の電影!!

如果 把它 當成舞台劇來看!!

那我想 他是 一個很讚
の舞台劇!!

讓人可以跟著節奏 情緒起伏!!

所以 個人評價 還不錯囉!!

只是 不知道 大叔 & May 覺得如何 =.=

早上 九點零五分!!

得趕著去賣春了!!    

需要買春の到板橋來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