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麻迷 休假咧!!

下午 跟麻迷 去西門町...

吃了個 酸辣麵...

我吃麻醬麵... 根本就是熱涼麵嘛!! ><

然後 我們就去...星巴克喝咖啡!!

路上 還巧遇阿霖!!

稍稍聊了一下...

就各自行動了!!

走進星巴克...

唷!! 我在那邊 買了幾次咖啡~~

都是外帶...

原來..... 樓上 裝潢 還不賴呀!!

挺舒適
の說....

跟麻迷 很悠哉の在星巴克喝咖啡!!

慵懶
の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消防員 來跟我們拿帽子...

還出了一段 小插曲!!

超好笑....

~~~~~~~~~~~~~~~~~~~~~~~~~~~~~~~~~~
麻迷 電話響起...

麻迷 : 喂~~ 我們在加州這邊
の星巴克!!

                                   你過來拿吧!!

嘟........................


換我電話響起.....

尼尼 : 機哩瓜拉講....
(持續電話中...)

消防員 出現....

唷!!! 跟MSN 照片 還蠻像の.....

尼尼....(繼續講電話!!)

麻迷 : (把帽子 遞給消防員.....) 可以嘛??

消防員 : OK呀!! 我很喜歡..... 我先拿錢給你好了!!

(掏錢中....拿了 兩千塊 遞給麻迷.....)

麻迷很順手
の把錢 遞給了我....

空了 一隻 沒拿電話
の手....

很順手
の把錢 收起來....

然後 從口袋 掏出 皮夾....

找了 120 元 給消防員.....

更順手
の把錢 放進皮夾....

留下了 一臉茫然 搞不清楚 狀況
の消防員....

害羞 又尷尬
の溜走!!!

我跟麻迷 都被我們兩個
の舉動 給笑翻了!!

麻迷 不知道 為什麼 就把錢 拿給了我!!

然後 我也不知道 再配合什麼
の 把錢往口袋裡收...

整個感覺 就像是...

我限制住了 麻迷
の所有 收入....

不管任何事情 都要經過我手....

然後 我會從中 抽成....

還有 因為我持續 講電話...

感覺 就是 一個忙碌!!

要接很多單....

麻迷 要接什麼CASE 都要透過我!!

我想 消防員 一定很迷惑....

我到底是什麼樣
の腳色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消防員 拿完帽子 我就跟麻迷 又跑回店裡了!!

晚上 要去淡水....

柔北鼻 六點就下班了!!

我跟麻迷 在西門町 等拔鼻 來接我們!!

七點 左右去接柔北鼻!!

阿靈 已經 在淡水 等我們囉!!

一路上 我們都睡死了!!

真是 辛苦 拔鼻了!!


阿靈
の姊姊 在淡水 開了一家飾品店!!

阿靈 上台北 邀我們去 姊姊那邊....

玩 塔羅牌~~

我先算了工作...

阿靈姊姊 講了我の個性....

還挺準の....

不過 姊姊說...我有些既有の東西!!

是我放不下の....

我必須要放下...

像是 我の脾氣 & 個性 都要改~~

要放軟一點!!

還有 我非常務實....

對"喜歡"の工作 很執著....

很拼 可以為了 工作 廢寢忘食....

簡單來說 是個工作狂....

會很努力の付出.....

是個 凡事都會想去試試看の人!!

字字說到 我心坎裡!!

姊姊 還說了....

我是那種....

即便她跟我說了...

不好!! 我還是 會照自己意思....

想去試試看....

他給了我建議 要不要聽...

就看我了!!

哈!! 還真了解我~~

我是那種 決定了 就不管後果の人!!

猶豫 只是 一些事情卡住了!!

等確定了.... 就會猛衝了!!

我也不知道 是好是壞....

個性の事情....

自己心裡有個底....

也知道 自己 要把心態放軟!!

OK啦!!  我想 我可以辦到の~~  ^^


結束了塔羅牌...

告別了姊姊...

我們去 山本五十六 吃東西!!

阿霖 強烈推薦板條...

我硬是 要給人家吃 滷肉飯!!

吃完東西 就殺回台北....

一家 叫 "四點"の咖啡廳 

喝咖啡  畫畫 拍照....

然後 就回家囉!!

拍了一堆搞笑の照片....

等處理完 再上傳來給大家 笑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