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被柔北鼻叫起床!!

整個人 輕飄飄
の....

還有 噁心 想吐 のFU....

很靠杯耶!! ><

這是 宿醉嗎?

可是 我應該 沒醉吧!!

腦袋 清醒到 一個極致...

我記得 昨天 晚上の每個畫面!! @@


小柯 上台北...

打給麻迷~~

回撥了電話給他!!

我們都到永和了!!

小柯 說他在海產店!!

問我們 要不要去找他!!

傻傻の真の以為 他在海產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證件都沒拿...

就殺過去了!!

腦子 還是想著... 

啥時...延吉街&市民大道口!!

有"海產店"這個東西...

怎麼我都沒印象 =.=

到了 店門口!!

傻眼了!!

是..."朝酒晚舞"

你媽咧!! 我根本沒帶證件說....

看到一個傻眼!!

不過 後來經過一翻 $#^%@$#^@$#^

我們還是進去了!!

一個 小小の"浪局霸"...

FU 不怎麼好!!

酒不純 音樂都是一些....

在家裡 MTV 台就聽的到の東西!!

要PUB 不 PUB 要 浪局 不 浪局!!

整個都遜掉了!!

還他嗎の貴...

酒給の超少!!

還要一直換....

吼!!!!!!!!

一點都不盡興啦!! >"<


我們玩了一些遊戲...

認識了一些!!!

介紹完 我就忘記の朋友!! 

還拍了 全家福

好開心內!! 呵呵!!

期待看到照片....


他們の酒...

可以隨便點!!

我就 整個 給他 亂叫!!

看爽了 就點!!!

還喝了幾杯...

小柯說..純の威士忌!!

純在哪啦!!  都是水...

冰塊整個加很多!!

算了 我還是給他HIGH起來の亂喝!!

哈哈!!

不知道 是空腹喝酒 還是怎樣....

喝到 一半還突然想吃科學麵!!

就跟 阿霖 跑出去買科學麵!!

吃沒幾口 放桌上 就給服務生

給收走了!!  吼!!!!!!!!!!!!!!!!!!!!!


回家の時候....

拔鼻開車 一直晃!!

(說真の....)
(我也不知道是我晃 還是拔鼻車在晃@@)

晃到 整個暈 想吐!!

馬の咧!!  吐出來 還都是水~~

酷喔!! 完全沒東西....

媽呀!! 原來 空腹 喝混酒....

這麼恐怖呀!!

害我現在....

整個 肚子 還是都"水感覺"...

感覺 可以 放艘船 在裡面飄了!!

喉嚨 彷彿 有東西 會蜂擁而出!!

好靠杯唷!!! @@

昨天 吐完 就躺平了!!

很難受の睡著....

輕飄飄の起床!!

有HIGH到.....

說!!!!! 誰昨晚 在我酒裡下藥了!!

我怎麼可以 喝成那樣呀!!

整個 給他 失控了!!




我想....可能是....

有拔鼻 麻迷 柔北鼻在.... 

所以 整個 很安心の喝吧!!

熟悉の人在身邊!!

總會不自覺失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