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睡 小忠家...

の不是很習慣!!

今天 麻迷&拔鼻來拎我回家!!

開心到翻掉....

本來還想說....

麻迷 怎麼沒打給我!!

那我要 打給麻迷嗎?

邊恍神 邊想 邊做生意!!

可是 又想說不能太得寸進尺!!

麻迷 都說幫我問 拔鼻了!!

那我怎麼可以 那麼超過の打電話去問...

有沒有 要來接我!!

這樣很OVER~~

等到十點 開始收攤了!!

心裡 說真の其實有點失落!!

以為 麻迷 & 拔鼻 不會來接我了!!

還告訴自己說...

乖乖!! 等等自己回家唷!!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愛演.....

突然間........

電話響了!!

OH YA~~~ 

是麻迷耶!!

心情起伏像是做雲霄飛車!!

好開心耶!!

麻迷 & 拔鼻 要來接我!!

酷耶!!


謝謝 麻迷 & 拔鼻來接我!!

好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