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睡秀秀家....

早上陪秀秀去市場買菜....

他今晚跟球隊有春酒咧!!

晚上幫"蜜桃"搬美容床....

搬完之後就回家了咧!!

整理我空蕩蕩の房間....

所有の東西大致歸位....

可是苦惱の是....

音響沒空間擺放....

突然覺得先前買の沙發床很累贅....

另外還有兩個我覺得跟房間不怎麼搭調の櫃子!!

尷尬了!!

該不會連飯廳都要成為我個人の倉庫吧!!

家裏の酒櫃都被我搞成玩具櫃了!! ><



大致收工之後開車去東湖找阿賢.....

車車要給他開咧!!

明天跟朋友有約!!

晚上又要跟他們在淡水碰面...

乾脆...把車給阿賢開....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回來沒有車了!!

到了東湖....禮貌上我應該拜個碼頭....

打了通電話給晴寶貝咧!!

又沒接電話.... ><

不過這次他回電話の效率變快了!!

好加在不是隔天下午....

這樣我有安慰一點了!!

跟晴寶貝說...

我人在東湖...跟阿賢一起!!

等等要開車回板橋....

她一直問我們要去哪裡咧!!

真是貪玩の傢伙...

本來要打麻將の.....

可是怕隔天開車太累....

所以到大仁街 (不是大化街) ><

買鹹酥雞.....

去堤防大快朵頤....

剛好遇到有人在放煙火...

月亮又高掛天空...

我們就在邊哈拉....邊聊天!!

邊看煙火 邊欣賞月亮....

邊吃香噴噴の鹹酥雞....

其實想想....

有時候並不一定要去吃餐廳什麼の....

像這樣買個鹹酥雞到堤防去....

還挺不賴の~~

吃完鹹酥雞....

晴寶貝說她要開車咧!!

我跟阿賢真是兩個不怕死の牡羊座!!

分別坐上 副駕跟後座....

就這樣任由晴寶貝做上駕駛座囂張....

我們教她開大燈.... 打方向燈....

踩煞車...踩油門...控制方向盤轉向...

繞了兩圈堤防停車場....

我們大膽の開到堤外便道....

從家裡後面公園の大馬路....

直直開到快樹林迴轉....

再開回我家.....

足足繞了我家一大圈.....

我想應該是一個很難忘の回憶吧!!
(對晴寶貝還有我們來說......都是!!)

晴寶貝看到車子會有些害怕....

也對啦!! 正常不會開車の人該有の反應.....

經過臨檢會緊張の不是靠太右....就是靠太左....

在轉彎の時候看到車子要先停下來等車子全都過了!!

再慢慢の轉彎....

給晴寶貝の開車技術評分.....

及格了啦!!!

對第一次開車の她來說....

方向盤の控制很穩....

幅度都不會太大....

煞車の踩踏恰到好處....

停車の時候不會有頓一下の感覺....

緊張方面稍微修正一下....

應該可以開の很好....

很敢衝...該踩油門の時後毫不考慮就踩下去了!!

不過....晴寶貝呀!!

下次....停車!! 

要下車の時後記得拉手煞車打P檔....

不然.....我跟阿賢...可能會以為你是小叮噹....

用任意門把我們傳送到別の地方去了!!

哈哈哈~~

PS:給今天の晴寶貝拍拍手唷!! 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