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公司の人 對我都還蠻不錯の!!

我居然 莫名奇妙多了一個綽號

叫"兔寶寶"

唷乎!! 他們還叫の挺開心~~

我就很順其自然の回應囉!!

今天 有個同事 請我喝美妍社咧!!

就直接擺我面前~~

這給你喝!!

挖塞~ 怎麼那麼好!!

還會催促我早點回家!!

怕我太累~~

不過發票月 真是 操死人!!

我想 這個月撐過去~~

之後 平常跑 一定很悠哉!!

那三四十件都不算什麼了!!

我們現在 都是 六七俱樂部!!

每天 都送超過時間 回公司!!

件排完 都八九點了!!

騎車 騎到 手痛 腳也痛!!

今天 還被箱子給夾到手!!

痛到 差點沒在大馬路上 問候全世界の親娘祖奶奶!!

現在 左手食指 敲打鍵盤會有些許吃力!!

兩手 手掌紅通通の!!

兩個膝蓋 都因為自己太白痴!!

滿是瘀青!!

在兩天!! 就過發票月了!!

加油~~

最近鬧很多笑話!!

很爆笑!! 今天 才再說給小可愛聽!!

要帶動作示範 比較好笑!!

第一次 跟他們吃宵夜!!

大魯+五顆水餃 50 元!!

還不錯囉!!

便宜又大碗~~

讚啦!!  不過 我還是得省一點~~

滾回家吃 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