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下午 我總共送了 123 件!!

榮獲 本組 冠軍!!

早上 卯起來送!!

72 件送光!!

下午 果真 輕鬆多了!!

晚上排件!!

兩籃 想說爽了!!

明天 可以輕鬆了!!

刷完 又是五十俱樂部!!

媽呀!!  發票月 最後一天了!!

快解脫了!!  再撐一下 就過去了!!



我老媽 要去九寨哥玩十二天  真HIGH~~

這樣 三萬八!! 那我也要去存錢~~

我也想去!!  下次 來組個團吧!!

大家 一起存錢 出國玩!!

好累唷!!  不過 苦完這禮拜....

接下來 到發票月之前~~

應該 都不算什麼了!!

總算也是收穫一件!!

送件速度 也變快了!!  

真開心!!

這個月 又沒有全勤了!!

下個月 我要給他 補回來!!

我想要賺很多錢 我還有很多目標要實現!!

請賜給我 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