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一早 在家摔傷腳!!

都怪自己 洗衣服 把地板整個弄濕!!

其實 那天 一整天都怪怪


先是跌倒 然後是 停車の時候

把人家車撞倒!!

也才輕輕碰了後輪一下....

連油門 都沒催!!

就眼睜睜 看著車子 往前滑了出去!!

一整個傻眼....

然後騎車會爆衝...

跌傷就算了 還一直 扭到腳!!

走個電扶梯 都會踩空!!

說真の...我也不知道 怎麼了!! 



晚上 吳小忠基本課程畢業!!

按常理來說 我該去接他下課の

幸好這傢伙...

早起の時候 有問要不要去....

還算有良心 有想要我去...

參加 他...算重要の一個畢業典禮!!

帕默生の我...

硬是把阿軒給拖去....

雖然 教室換了位置!!

但樓下 賣花の....

還是都那些熟面孔!!

一種很熟析の感覺 慢慢浮現!!

太久 沒回去了!!

其實 還挺不自在の!!

幸虧 有阿軒陪我~~~

一整間 教室 一百六十幾個學員

再加上 被邀請去參加畢業典禮の嘉賓!!

哇~~簡直壅擠到不行!!

連找個人 都顯得餮別吃力!!

好在 我聰明 早上 就硬是要他穿白色外套!!

因為這樣 比較明顯 容易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站在 他面前の我!!

看著他 正在努力鎖住淚水!!

其實 還挺緊張の....

握拳の手 完全不知 該擺在哪 比較恰當!!

而旁邊 同學の手 早已緊緊牽在一起!!

透過雙手 互相支持著彼此!!

說真の 我也亂緊張の.....

東張西望.....

想轉移注意力!!

當講師說 張開眼睛の同時....

這傢伙 還在ㄍㄧㄥ....

居然 還要我主動!!

真是欠扁の傢伙!!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の.....

留電話 哈拉 拍照

後面 還有LP131 & LP132の薪火相傳!!

我們留下來看了!!

中間還因為電腦 秀逗耽誤了一些時間!!

這情況讓我想起了之前!!

總之很多 開心 淚水 

這次接吳小忠 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他のEMO 小強

還有 PIP

PIP 很巧 之前 我們都在聽他留言版の音樂!!

沒想到 我會在 那天遇到本人!!

最重要 最重要の 就是端端啦!!

結束後 我們三個人 跑去喝咖啡 

聽吳小忠分享!!

LP 2?開頭の....

整個超屌!!

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接下來 高級要努力衝刺了!!

加油吧!!!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