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累步伐 走進月台!!

已經都不管是幾點の火車了!!

只想 在裡面 趁著等待時間

好好休息!! 

才走進地下道  正要走上月台!!

就看到 又塞滿了!!

天呀!! 不是這樣の吧!!

跟虹&珮如 就靠著 牆等著!!

澤凱跑去買便當....

回來 是一碗!!

不知道是什麼の東西!!

我壓根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他長の很像 香菇...

我猜...他是香菇!! 哈哈~~


在地下道 就邊等 邊耍白痴!!

突然有人在喊~~

第二月台 有往台北の火車!!

一群人 就這樣 跑到第二月台去

澤凱跟二姐說...你確定是第一月台?!

二姐說...那是 站長講の應該不會騙人!!

我突然 冒出一句!!

唉唷!! 因為 大家都要回台北...

月台人太多  說不定 那個人是唬爛の

為の是 把他們騙去第二月台

自己好上第一月台排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 火車 把部分人潮給帶走了!!

我們也順利 走近第一月台 往我們の第十車廂前進!!

就這樣坐一排 等火車到來!!

當中 陸陸續續 還是有加班車!!

送走人群!!

每來 或走 一班車!!

就會有一陣 尖叫聲!!

搞不懂 這樣叫 有比較爽嗎? @@

等待の時間漫長...

索性 就躺在月台上....

看星星!!  雖然星星不多...

三不五時 會看到 "一群"雲朵

突然出現 又突然消失~~

完全讓人搞不清楚哪來の!!

躺在月台悠閒の我....

一直在慫恿 澤凱 二姐 & 珮如

一起躺!!

機會難得耶!!

這被子 哪來の機會 躺月台?!

下次要再有...很難了吧!!

要好好享受 這樣難得の機會!!

我完全 一整個 把月台當做家!!

我想 其實 我很適合流浪吧!!

到哪都可以睡...

不過重點是 我可能需要一條棉被!!

那哪天 我到國外去流浪

就可以省下旅費 睡月台 睡地下到了!!

說不定 醒來 還會有 旅費可以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 是看我躺太舒適了!!

還是怎樣....

澤凱也跟著躺了下來!!

我說...還不錯躺吧!!

不輸沙灘~~真の!!

接著 二姐 也躺了下來!!

果然是 還不錯吧!!

躺月台耶!! 很酷耶!!

平常 都不可能 這樣子の!!

最後 佩茹也被我們鼓吹到躺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難得の體驗!!

我從沒有人 躺到 一堆人 都沒感覺!!

就這樣躺著看星星跟二姐聊天

還跟火車上の大哥 聊了起來!!

大哥說....哇!!躺一排內~~

"是呀!!難得體驗~~

要來好好躺一下...."

大哥 : 貢寮好玩嘛?!

"還好...好多人!! 火車好擠"

大哥 : 每年都一樣呀!!其實 沒什麼好玩の~~

"也是啦!!只是偶爾也要嘗試一下不同の生活囉!!"

終於 火車來啦!!

一上車 找到座位...

還沒 等の急 火車開走...

我就睡著了!!

玩了一天 真の是累了!!

下次 還有機會 一起去玩!!

我不要擠火車了!!

我寧可....騎機車!!

我也不要 變成沙丁魚罐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