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 修短了!!

好短...前天跟老弟去完寵物展

想說...順便去剪好了!!

不然 每次都被唸太長...

每個人 都想拿剪刀 把她剪掉 @@

老弟 居然 陪我等了半個小時 剪毛!!

真是酷斃了!!

我想我們一起出門 去寵物展

我老媽 應該覺得很神奇吧!!

用著驚訝
の眼光看著我們倆!!


剪完毛 跑去誠品找二姐 

然後去店裡 晃晃!!

再跟阿軒去永和看二輪片

我們看...."羊男の迷宮" & "賽柏格之戀"

一個很黑暗の童話故事 還有一個是 搞笑の愛情故事

RAIN 整個超好笑!!  感覺還不賴囉!!


晚上 跑去 小忠家睡...

阿軒 一直慫恿我去

怪咧 我不是要回家 怎麼會在那邊 洗了澡

就躺著不動了!! @@

後來 阿軒 居然半夜給我澇跑...

說要去 衝浪!!

把我騙來 還說要去衝浪!!

阿嬤 也沒回來~~


結果 隔天 阿軒沒去衝浪!!

天才阿忠...問他 幾點幾床

他說十點

我ㄧ直 以為他十點 才要起床!!

結果....居然是 十點要上課@@

媽呀!! 真有你の~~

這樣趕....不累嘛!! ><


後來 阿軒沒去衝浪

我們兩個 又跑去看電影了!!

這次 在通化街"南山戲院"

140 無線暢看  

不過 晚上 得去接 吳小忠下課!!

所以 我們只看了兩部片

豆豆秀 & 二十八週 毀滅倒數

下次 還要來看 看到爽!!

有沒有人 要來報名 "電影馬拉松"啊!!

跟我們 一起 飆電影!!

但請 自備 飲料& 水唷!!

除非 你想喝...

消毒藥水紅茶 RO 可樂!!

看完 吃冰....

然後接吳小忠....

(待續)

前面還有 我家牛排の慘痛經驗

晚點說!!

現在要趕上班......

所以....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