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振源 來家裡 幫我弄電腦!!

我們 買了 麥當勞 回家吃咧!!

薯條飲料 加大~~

超幸福の~~  "幸福三號餐"    


邊吃 麥當勞 邊弄電腦~~

雙重 掃毒&防護 下!!

目前 為止 44% の 進度~~

已經 有 190 隻 病毒~~

病毒 數  陸續增加中~~

儼然 已經是個 大毒窟了!!

原來 病毒の繁殖力 & 小強の繁殖力!!

是並駕齊驅の~~

什麼 時候 偷偷養了 !!

這些寵物 都不知情~~

明明 當初 只有養兩隻~~

才一轉眼 就快兩百隻了!!

哇靠~~ 

你都不知道 政府 規定 要節育嗎??

還一直 生~~ 是養の起唷!! ><

你以為 你爹 是 史傑克唷!!

當海盜の  有金山銀山!!

任你生  都不怕養不起~~

可惜 你主人 是張尼可呀!!

窮到 嗑麵包 吃泡麵了!!

哪養の起你~~

我看 你還是 乖乖の節育~~

不要 在整我了!!

殘局 會很難 收拾の   ><



振源 告訴我~~

要有心理準備!!

該 留の~~

還有 該做の~~

趕快 處理一下~~

可能 沒多久 就得到 整形外科!!

來個 大整頓~~

所以 看是 要保留 眼睛還是鼻子!!

要留の都 趕快 另外 存放起來!!

啊不然  整下去 就沒得救了!!

好想哭唷!! 我の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