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去了" 川巴子" 吃飯....

媽呀!! 人真多.....

害我有點傻眼!! @@

我以為只有幾隻小貓說....

吳小忠 只跟我說.... 要跟Ashley去淡水!!

然後冒出了個吃飯.... 

才在想說 三個人吃啥火鍋  

結果這麼大一個陣仗!!

害我整個有點錯愕!!

嚇傻眼  害羞了起來~~

我只能說 熱騰騰
のAW畢業生!!

充滿了熱情....

吳小忠還因為講電話 把我丟上樓!!

媽呀!!  訓練我獨立也不用這樣呀!!

一桌擠了 十四個人!!

媽媽咪呀!! 

小忠のBuddy COCO一坐下 就幫我弄魚麵

Ashley 把能吃の東先送上我面前

整個搞不清楚 狀況 還要自我介紹

我叫......請看我頭上の帽子吧!!

NICO 四個字 就這樣 繡在帽子上!!

隨時提醒你 別忘了我!!

Ashley 第二次碰面....

一來 就給我個見面禮!!

先把湯弄倒!!

呼~~ 逃過一劫!!

成功躲過!!

接下來 用冰塊砸我!! 

不過 相較於 隔了三個位置の男生

我幸福多了!! 原來Ashley 對我那麼好~~

那男生 先被湯灑到...

然後 衛生紙起火!!

一陣 慌亂 + 手忙腳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 就殺去淡水漁人碼頭!!

有....COCO  小忠 Ashley Else

COCO 是美容の

如果想調整體質 變美美の

想像 在巴里島 那樣のSPA~~

歡迎找我詢問!!

我再來幫你引薦 

讓你有健康の身體 漂漂の臉蛋唷!!


Elsa 是經營...烏骨雞專賣店の

她賣の是健康 & 觀念

吃過の都說讃 

店開在市民大道.....

父親節要到啦!!

趕快 帶老爸一起去 補補吧!! ^^


Ashley 是....Model

是個 很阿莎力  講義氣!!

忠於自我の女生!!

我欣賞她の脾氣

很直來直往

跟這種人相處 簡單就好

無須耍心機

你對我好 我自然知道自己該怎麼做の個性!!

這個我喜歡~~ 哈哈!!

這三位姑娘

各有特色!!

但他們有個 共通點!!

就是 都是 貼心の好好人!!


本人 多跟 Ashley 出去過一次

講過 隔空電話!!

小忠の朋友 就我の朋友!!

所以 安啦!! 上面三位....

我也一定 會向支持小忠那樣

支持著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