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 混很兇!!

隨便撇撇幾個字...

就想混個一天~~

上週末 整個都跟吳小忠混在一塊!!

週末 他家整個 就變成我
の渡假小窩!!

一整個很愛跟  跟東跟西の

不小心 給他跟出了興趣!!

因為 總是會遇見新
の人事物

像....Ashley & Elsa & Coco

就是這樣認識來
の!!

不過 本人魅力 快強過 吳小忠了!!

Ashley整個很愛我!!

(哈!!自己說 都不害躁 )

好啦!! 我承認....是因為我也很愛她啦!!

小孟 很可愛 育達很搞笑!!

這兩位 是Ashleyの超級好朋友!!

我們の相遇 是在牌桌上.....

牌桌真是一個 可以搭起友誼橋樑の好地方呀!!

不過 本人在還.......

不熟析兩位超級好朋友の狀況下!!

搞笑本領 拿不太出來!!

所以 每次打牌 都變安靜了!! >"<

就靜靜の摸牌 靜靜の打

偷偷の笑......

愛ㄍㄧㄥ

(啊~人家就害羞咩!! 不行唷~)

大不了.......

多打幾次 就熟了呀!! 

這主意 真是太棒了!!

不過 本人 不能再陷害

寶貝Ashley了!!

每次抓他出來玩 都讓她沒做好本份

心生愧疚!!

那.....那.....那....這樣好了!!

小孟 育達 下次我們自己打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們就好好
の在牌桌上 築好橋樑呀!!

  怎麼 有一股寒意~~

感覺有怨恨の眼神 從背後飄來!!

好啦!! Ashley 寶貝....

我不會丟下你啦!!

要打牌.... 牌桌上 怎能少了你了!!

少了你...我們牌就不能"靠近"一點了!!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