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快到期囉!!

還在拖拖拉拉 續約
の手續!!

一整個懶惰 卻又捨不得 

這裝載我許多回憶の地方!!

雖然 這裡不會消失....

可是....卻會少了很多實用空間!!

看來...該花の錢 不能省!!

不過 近期 網誌人數遽減!!

不曉得是因為大家太忙

還是 本人太混....

人數指數 跟股票 行情一樣

起起伏伏.....

沒有永遠
の漲停板

也沒有永遠
の跌停板!!

可是 回憶不是應該停留在最美の那一刻

那...如果現在是完美の!!

那我是否 就該停留在此時

別續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票月 開始了!!

從今天開始到....月底!!

將是 最忙の十天!!

不過....跟上次發票月 比起來!!

這次 還沒上次恐怖!!

上次 月中就開始了!!

這次居然拖到 20 幾號 

還沒啥發票の感覺!!

這......算是暴風雨前の寧靜嘛?!

可憐の小毛 走到哪旺到哪!!

將近 一百多の件....

看到腳都軟了!!

他破了 我跟佳驊の紀錄!!

南七以往 都是最穩定の

這次 居然爆掉了!!

件數比南一還多!!

我看唷!!件多....

根本不是 區域の問題!!

根本 就是人の問題啦!!

一個月.....台和出三件!!

慈恩園 五六件!!

媽呀!!  真の破紀錄....

我跑兩個月 台和 頂多一件...

慈恩園是有多點!!

但也沒那麼誇張~~

今天 幫小毛排件 

坳了一堆....

好不容易排完!! 

要他刷件 一付快哭
の表情!!

我想 他心裡 一定OS著....

我怎麼可以那麼倒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