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生病了~~

今天請假沒去上班!!

上網 預約亞東門診

我最討厭
の地方

但我還是得去 這裡...

家裡附近 大一點の醫院

只有亞東了!!

九點多 到醫院....

初診病患 得先去做些基本檢查

弄好 到門診門口

詢問了護士....

218 診 103 號 要等多久?!

護士說...快中午再回來吧!!

你先去休息~~

懶得回家の我!!

跑去附近の早餐店

吃早餐.....

才嗑沒幾口 就不想吃了!!

坐在那 翻報紙 翻雜誌 耗時間!!

到十一點 想說 過去門診等好了!!

誰知....這一等 又是兩個小時!!

一直到 一點多 才看完門診!!

這還不打緊!!

看完 還要排隊批價 排隊領藥!!

馬の  大醫院還真麻煩....

要不是我痛到撐不注!!

打死我也不會來の!!

討厭大醫院 繁雜の手續!!

一整天 時間都給耗在那裡了!!

看完醫生...去愛買 買了 自以為可以吃の食物!!

然後 到郵局 寄了帽子!!

換了機油..... 回到家!!

望著藥包....  沒胃口吃飯!!

這......這樣怎麼處理!!

沒吃飯 就不能吃藥!!

吼!!!!!!!!!!!!!!!!

勉強 吃了一碗粥!!

也吃了 從愛買帶回來!!

一堆 不能吃の罐頭!!

我還是吃了!! @@

吃完 才知道不能吃!!

邊吃 還邊痛.....

藥吃過了!!

暫時 不拉肚子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 上腹部 & 下腹部 還是會爽の時候

就痛一下......

不痛 都沒事 痛起來 讓我快發瘋!!

晚上....明明就餓了!!

卻連吃飯の胃口都沒有!!

醫生 說不能喝牛奶!!

這不說 還好 一說 就讓我很想喝!!

麵包不能吃!!  害我ㄧ整個 想吃麵包!!

還有 舒跑 要泡水喝!!

我整個拿起來灌!!

當我知道 這些行為都不可行
の時候!!

老媽 要我吃粥 我也不想吃了!!

餓了就睡吧!!

感覺 人生慘淡 什麼
の不能吃!!

好難過!! 那乾脆 不要吃好了!!

醫生 診斷 說我是 急性腸胃炎!!

所有人 都說 是因為我亂吃東西!!

哪有阿!!!  我就還沒開始亂吃東西.....

就開始 不舒服到 不能亂吃東西了!!

這次 要不是真の很不舒服

我可能還是 皮皮の不想去看醫生吧!!

周安妮護士小姐說.....

幸虧 我有早點去看!!

不然 可能會變成闌尾什麼東西の!!

阿不就幸好 我這次 沒鐵齒!!

雖然 還是沒有 馬上去看!!

但是 至少.....  還是去看了!!

至於為什麼會有急性盲腸炎

哇嗎不知~~

總之 我本來就有胃の毛病!!

平常 又愛外食....

會有這些問題 並不意外!!

好險沒嚴重到 要割盲腸什麼の!!

就謝天謝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