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定 要這樣嗎??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存心整人呀!!



早知道 我去.....

那是不是 就不會 發生了!! >"<


說什麼 都來不及了!!

我沒去....

所以 我接到電話....

在電話這頭 窮緊張!!

有什麼用....

事情還是發生了!!


不管 他媽の什麼口德了!!

幹他媽
の死小偷~~

我詛咒你 出門被海扁!!

走路踩到狗屎!!

過馬路 被車撞!!

你他媽の 好手 好腳!!

是不會自己賺錢唷!!

用偷の比較爽嗎??

當心 生兒子 沒屁眼!!

生女兒 任人騎!!

坐牢被雞姦....

幹!! 超不爽啦!!

幾次了!!

一定要這樣搞嘛??

每天辛辛苦苦賺錢~~

讓你輕輕鬆鬆 入口袋!!

他媽の欠你の唷!!

有那 腦袋去思索 如何偷東西!!

幹嘛不去 想想 要如何賺錢!!

氣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