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跑 "新店二" 開始

每次 回程 到北新200
の路口!!

總是 盯著 路口
の通訊行看

這.....這支手機 

真他媽
の太吸引我了!!

尤其是它
の耳機

無線藍芽 後掛 耳塞式

還有 它 橘黑
の介面!!

完全 就是我愛


但是 不瞞您說

耳機 吸引我 遠比手機 還要多!!

真不知道 這耳機 跟 易利信 有沒有通用!!

那我買來 給我 w810i 使用就好

這樣也不用再買 一支手機了!!

他色彩 搭配 整個 就有吸引到我!!

我愛橘色  通常 有橘色
の 都會不自覺 吸引到我!!

且不論 它
の外型  

像是我
の 薰香瓶!! 它就是 橘黃色の

の要死!!  曲線の造型....

或許對 很多人來說 不特別吧!!

但 它卻是我
の最愛 

讓我願意 花將近一萬
の價格 把它 搬回家!!

當然 我還有 另一個 珍藏
の 蝴蝶瓶!!

聽說 它可以 跟養壺 一樣!!

精油點久了!!  色澤 會變唷!!

不過我到現在 還沒用過....

那是我 花了 一萬多 去硬僑來の!!

現在 應該都增值了吧!!

不過 我不會割愛
の~~

哈哈!!

還有 還有 最近 ABSOLUT APEACH 出水蜜桃口味

瓶身也是橘色の 有夕陽の感覺!!

桌上 就擺了 兩瓶 看到 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新目標 你等著我呀!!

不過 我要去香港 還是 先存到 香港旅費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