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要哭了啦!!

剛剛打了 很長 一篇
の網誌!!

就在我不小心...

錯按了"Enter"之後!!

全部消失....

連 CTRL + V 都救不回來了!!


晚上 去打球....

跟好久不見
の球友們!!

以前 我們 可是球隊內!!

還一起去打過比賽
の多!!

可是 就在 畢業後!!

大家 忙於工作 疏於連絡!!

就漸行漸遠了!!

看著照片上 十幾名人物!!

有好多人 都已經 不知道要去哪聯絡了!!

這群人 有學姐 學妹 朋友!!

就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一群愛好打球の人!!

被聚集在一起!!

組了個球隊!!

一起去參加比賽!!

一起訓練!!  好妙......

現在想想 都忘了 當初是誰招集の了!!

當初打球拍の帶子 不知道 還能不能看!!

我想 我應該去 想辦法 把它轉錄出來!!

改天 聚會 一起來看好了!!

應該會很有趣 才對!! ^^

晚上打球の有 老猴 Monkey 小非

小狗 沒來.... 一支手機關機 一支沒接!!

一整個 欠扁の傢伙!!

Monkey 還有企圖 想打電話 說不舒服

不來了!! 這更欠扁...因為...聚會是她約の

打完一場球!!

大家 就累了!!

一場二對二鬥牛 打の還真久!!

太久沒打球~~ 大家都不準了!!

所以鬥 超久!!

本來休息過後 要打第二場の

但Monkey 老媽 打電話來!!

所以他得先回家!!

所以 只好下次囉!!

Monkey 回家 我 & 老猴 & 小非!!

跑去南雅夜市 吃宵夜!!

油飯排骨湯

說真の....住了二十幾年了!!

居然沒吃過!!

有夠誇張~~

今天還算是第一次 嚐鮮咧!!

吃完宵夜 就各自回家囉!!

短暫の球聚!!

可是 很開心!!

因為又見到 那群 當初!!

形影不離の好朋友們!!

感覺真棒呀!!! ^^



今天晚上 薪火相傳 沒去呀!!

怕趕不回來 打球!!

所以 沒出現!!

挺可惜
の....... 

難得可以看到大家
の機會!!

接下來 他們就是領頭羊囉!!

期待看到他們卓越の成果!!

剩下 不到 一個月の時間!!

好好加油呀!! 

你們這些卓越到 不行の女人!!

還有 欠扁の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