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是LP135 大組服務

在鶯歌陶瓷博物館

前一天 給他喝茫了!!

凌晨 才回到家!!

隔天 一早五點 就給挖了起來!!

到現場都還在晃神!!

反胃到整個想吐!!

一整天 都沒食慾!!

當然 我也不是要這樣 搞自己!!

只是 前一天 同事生日!!

給約出去 吃飯了!!

一不小心 就給他喝多了!!

我發誓....我真
の不愛啤酒!!

就這樣 六點多 就到 嘉興街 草坪

等集合出發囉!!

背著 相機!!   

今天 要當一日攝影師!!

好好捕捉 美好の畫面囉!!

寶寶們 好可愛!!

有抱在手上の 還有 會跑會跳の

還有 剛在學走路

走起來 還會搖搖晃晃像 小鴨鴨一般!!

超可愛の  看到他們 不自覺就會跟著開心起來!!

蹲在 廣場 拍著 小朋友們!!

突然 一個小朋友 跑到 我旁邊!!

看著我!!  啊阿啊の說了一些我聽不懂の話

然後盯著我瞧~~

我也 啊阿阿の回了他 一句!!

我想 他應該 也聽不懂 我再說什麼吧!!

看著 一群 小孩 還有 一些病友!!

再看到 LP135 の每一個人 以及 嘉賓!!

面對 小孩 跟 病友 所傳達出來の肢體接觸

眼神.....  充分の感覺到 每個人の用心付出

還有 真心!!   充滿了愛...和關懷!!

の讓人感動!!

德修
の活動..... 讓大家 充滿了歡笑!!

拿著吉他唱著歌!!  哼哼 小曲!!

真是個多才多藝の傢伙!!

又會帶團康 又會 彈吉他 又會唱歌

還會變魔術!!  

LP 135の每個學員!!

也都很用心の面對著今天!!

感人の分享時間!!

溫柔の話語!!

伴隨著城裡の月光の歌聲!!

還有 手語歌.....

雖然 只是在旁邊攝影!!

沒有 跟病友 及孩童 有很多の接觸!!

但是 我想看の最多 最能注視到每個人の

就我們吧!!

鏡頭下 捕捉の每個開心の笑顏!!

從開始の陌生 到最後の熟析!!

從孩子 身上 可以最深刻の感受到!!

從不願意到被抱!!  到巴著不放....

我想 孩子 們一定感受到!!

這群大哥哥 大姐姐 以及 叔叔 阿姨們

所付出の一切!!

因此 他們也卸下了心防!!

開心の玩了一天!!

這是 他們第二次の全家出遊!!

看著他們 從內心發出の笑容!!

讓人 感觸好深刻!!

LP123の分享!!

去年他們也同樣帶著 關愛之家の孩子們出遊!!

當初の彎彎 還抱在手上!!

現在....彎彎 已經會走路了!!

家家 也長大了!! 會照顧弟弟 妹妹....

晚上 逮到了機會!!

放下相機 在 麥當勞遊樂區!!

跟小朋友們玩了起來!!

在裡面 跟家家玩著追逐遊戲!!

打家家屁屁....居然有小朋友抗議了!!

很生氣...啊!!!!!!!!!!!!

我跟家家說....別玩啦!!

妹妹 在生氣!!

家家 跑去 跟妹妹說!!

我們在玩玩......你看!!

然後 用手輕輕打了我一下!!

不過 小朋友依然不能接受!!

只有 家家可以攻擊我!!

但是我不能欺負家家!!

感覺の出來 關愛之家
の每個人!!

都很親密!!

小妹妹 會不準人家 欺負哥哥咧!!

而哥哥 跟我玩の很瘋!!

卻用著很 溫柔の聲音 對妹妹說話!!

晚上 也跟 關關 有很多の接觸!!

他居然 張開雙手 讓我抱他下樓耶!!

換尿布の時後!!  彎彎 被抱著哭~~

因為他想玩溜滑梯!!

我伸出了手 抱他!!

他居然 安靜了一下!!

或許 跟這些小朋友 依舊不熟析!!

但卻很開心有這樣の一天!!

感覺像回到了 幾年前

帶著忠義育幼院の小朋友

去菁山農場二天一夜の感覺!!

雖然這次...只是 幫忙拍照!!

卻很深刻の感受到!!

這些人 會這群孩子 所付出の一切!!

你們真の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