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去看醫生啦!!

骨膜發炎 

好險 不是移位!!

醫生說 現在不能動!!

只能先用藥 包起來!!

無名指 指頭 疑似 在跌倒
の時候 

去弄到吧!!

所以 也上了藥!!

然後 我現在 用一指神功

在敲鍵盤!!

重點是 還可以不用看鍵盤唷!!

我真の覺得 自己很屌!!

只靠兩隻 手指頭 就可以打字了!!

剛剛在客廳 看電視

我發現 我真の很愛看 靈異節目耶!!

人家是 越看越怕!!

我是 看到睡著!! @@

神經 有夠大條......



今天下午....周沛 打電話給我!!

要我 空下12/2  早早 珮文其實 就跟我說過了!!

周沛 又打來確認一次!!

上次 是瞎猜 他們 要結婚了!!

這是 確定日子囉!!

帖子 都要發了!!

酷唷!!  真期待那天の到來....

應該會 來個 小麥大集合吧!!

真の好想念大家唷!!

還有那段 一起打拼の日子!!


晚上 開會 要換區了!!

大家 都換到滿意の區域!!

我則 換到南一....

一直都不願去面對の一個區域!!

算了 總是要面對の

只是早晚の問題!!

那就來吧!!  沒在怕の~~

熬過 就出頭天了!!


下了班...送東西 去南京東路!!

の時候 沒雨!!

回程 居然 下起雨來!!

還越下越大  褲子濕了!!

連外套 都經不起 這樣大量の雨水!!

也濕到 裡面去了!!

一路 很狼狽の回到板橋!!

有點小冷!!

下雨天 騎車 挺累人の

需要 很專注!!

真沒用 一用腦袋瓜 就容易累


明天 LP135 要進第三週末囉!!

嘿嘿......哈哈哈!!

有得爽了!!

這麼冷
の天氣!!

真慶幸 當初....是夏天 進週末!!

不然 不會游泳の我 鐵定冷死!!

雖然結果也沒好到哪去!!

沒冷死 也差點 嗆死!!

可惜の是....這樣居然 還是沒有讓我學會游泳!!

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