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想 .......我怕什麼!!

其實 我很怕.....

不能掌控
の人事物

當我不能控制
の時候.....

就會慌了陣腳!!

亂發脾氣 ....

看啥都不順眼!!

當我不能控制

我就會 心服氣躁!!

我想....我還是 很 大 D 吧!!

只是 私底下....很 I  瘋瘋癲癲


一做起 事情來!! 就是個 超大 D ......

I 只會在 我不想做事
の時候.....

開開心心 炒熱氣氛用


最近 工作上....整個就很D

看事情 沒做好 拖拖拉拉


就會想發脾氣!! 

奇怪咧!! 明明 就可以 很簡潔有力....

為什麼 要偏偏搞
の很複雜?!

明明 自己 就可以注意到
の小細節

為什麼 就要人家提醒!!

明明 就可以 不用多此一舉
の舉動!!

為什麼 偏偏 要重複做!!

是時間太多嘛?!

為什麼 可以有效達成
の事情....

就是 要等到 最後 被罵了!!

才要意興闌珊の開始做!!

為什麼 一個很乾淨
の位置!!

要把他搞の如此髒亂?!

等到 人家 發飆了!!

才開始收拾......

以身作則.... 會不會啊?!

自己做不到 要怎麼去要求別人?!


我不能去控制別人の自由意志!!

所以 做好自己!!

有時候 被拖累....

也只能 默默承受!!

誰叫我們是個 團隊!!


在這裡 我只知道....

領多少錢 做多少事....

我不知道 會在這裡待多久!!

或許 有機會 會為自己 尋找個出路

以不添麻煩 為原則!!


不討厭 這工作.... 也沒有到熱愛這工作!!

只是盡好本份 ...... 負起 我該負の責任!!


沒有人可以 跟我承諾永遠!!

就連我自己 都沒辦法承諾......

但是 我會盡一切の努力

去追求 我要の永遠!!


哎....我也不知道 

我腦袋瓜 又在胡亂想個什麼了!!

只是 突然有の感覺

就 把他 給用文字 記錄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