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今天 看分類...

多了一個 "心情記事"

隨想 隨寫 心情手札 談天說地

這樣才對嘛!! 呵呵~~

終於 不用 為了分類傷腦筋了!!

真是 開心....

可見 無名 有看到 大家
の心聲啦!!

這幾天...吃飽飯!! 看完電視....

眼皮 就像 上了千斤頂!!

睜都睜不開....

才躺下 就睡著了!!

連寫網誌の力氣都沒有

不知道 是沒睡好 還是 早上太操!!

昨天 早上帶新人 跑南七

下午.... 跑新店二送件 掛安坑...

然後 衝回南七 收件!!

媽呀!!有夠累。。。。

安坑 才七件 我送了一個小時!!

那"安"字頭の路

真是 有夠 亂七八糟の

光是 在那邊 繞圈圈都不知道 繞了幾圈!!

安德頭&尾 都通 安康路!!

安興街 在安和路上

九號 跟 九十一巷 相差個十萬八千哩!!

九號 大門口。。。居然 蓋在半空中。。

足足 有兩層樓高耶!!

超陡の 硬是騎上去

下來 還要慢慢滑!!

到九十一巷 更誇張。。。

那居然是。。。正在蓋房子の工地

泥沙 超多。。。再加上 下雨!!

地面 都是 黃泥巴加碎石子。。。

所以 我就在 這樣。。。

恐怖
の路線。。穿來穿去!!

好驚險!!

終於知道 為什麼。。。

安坑 要一日配了!!

每一件 每個點 都拉好遠!!

還有 路超亂!!

我想 能混熟 應該是神吧!!

那邊 里長 可以改他做了!!

今天 我又去安坑啦!!

這次 純送 安坑。。。

回來收新店二  

快五點 才送完安坑!!

十四間 Order 衝在五點半收完!!

猛吧~~ 還掛 景美の收件!!

三間...六點零五分!!

就回到公司了!!

不是 我騎車快呀!!

真の是路線熟...

所以 收起來很順.... 

還有好險 下午 Order 少....

所以 讓我輕鬆過關!!

不過 我想 安坑 再給我 去多跑幾趟!!

我應該 就會熟了吧!!

有點想...畫安坑簡易地圖 

還造福 之後跑安坑の人說~~

晚上 等等 要去唱歌!!

跟公司の人...

聚餐 被我們 柪成唱歌!!

可是 不知道 幾點才要唱咧!!

很怕 在 好樂迪 睡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