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超忙

也不知道 在忙什麼!!

禮拜五 回到家 弄好飯

正要享受!!

怡貞 就說 要去樂華 

快速嗑完飯

就跟他去樂華 買禮拜三她當 陪嫁 要用の東西!!

然後 跑去 永和
の草木中  跟 猴母 會面!!

好久不見  她依然 那麼小一隻....

她那句 海格 讓我笑翻天!!

因為 怡貞 燙了頭髮!!

很ㄆㄥ  感覺很像海格

不說還好 一說 笑死我の 還真像咧!!

聊到 一點多 然後 回家!!

瞎摸 摸到 快天亮才睡!!



禮拜六中午 跟 COCO 約好!!

國際愛滋日  關愛 在西門町有活動!!

去當志工咧!!

認識了好多人~~

不過 前一天 太晚睡!!

隔天 把COCOの Morning Call 當成鬧鐘按掉!!

一直 到十一點半 看到時間 才跳起來衝出門!!

有幾個 小朋友有去唷!!

最小の來來  還有 小帥哥 關關!!

另外 還有 一些 我記不起來名字の小朋友!!

園遊會中 就一直 負責拍照!!

其他 也不知道 可以幫忙什麼!!

很特別の 看見 插畫家 王子麵....

她是 東明の朋友咧!!

很可愛の一位女生!!

東明 他一到現場 我就覺得他眼熟

可是 也不知道 在哪看過!!

只是 很納悶 怎麼有人可以讓我這麼眼熟!!

但是 聽到名字 卻是 陌生 @@

他是 關愛の執行企劃

之前也是攝影師!!

不過 他都自稱 自己是 過氣の攝影師!!

超全才の一個人!!

立凱 是關愛の人....

不過 沒啥聊到咧!!

不過 晚上 有一起去 "時間の病" 

首映發表會!!  至少 我記起來他の名字囉!!

艾文  一個業餘攝影師....

另外 還有工作 我想 應該是工程師吧!!

網路上發表の作品超讚!!

我一定 要好好像他學習!!

他攝影 也是自己摸索來
の!!

相信 保有著對攝影の熱情!!

我也可以拍出好照片の!!

好開心 認識了 兩個大師級の人物

以後 拍照就有人可以指導我了 !! ^^


園遊會結束

東明の邀約 我來到了 青年什麼中心の!!

觀看 "時間の病" 首映會

那是 一部35分鐘長の紀錄片

紀錄著 血友愛滋の病友  李錦章の故事!!

作者 周富美

很開心!!   也在那樣の場合 跟她有個小小の接觸!!

沒跟他說到話!!  卻得到了 一個溫暖の擁抱!!

更感動の是  她記起了我の名字!!

送了 我ㄧ朵玫瑰~~ ^^

走の時候 她還說....NICO 掰掰!!

一位 為公益 付出勞心勞力 不求回報の人!!

像東明說の...這樣の人!!

最需要 "柱仔腳"  需要 有人 可以 在一旁 支持著她!!

晚上 這樣の活動!!

讓我深刻の感受到  原來 這世界上!!

默默為公益 付出の人 好多!!

他們 用著 小小の力量

要把這樣の事蹟 推廣到全世界!!

東明 & 立凱 辦了一個幕心活動!!

12/19 (三)

在同樣の地點  他們有個幕心活動!!

有興趣の人 我會再把詳細 地址給PO上來!!

結束 發表會!!

我們到麥當勞小坐了一下!!

然後 送了東明回家!!

順路 OK
の啦!!


禮拜天 接近中午起床!!

跟老媽 去 參加她の排舞比賽!!

原來 老媽 她跳排舞三年多了唷!!

聽說 他們是 師姐 還是老鳥咧!!

真是厲害!!

不過 排舞 到底最後 有沒有得名 這就不知道囉!!

沒等到結束....

就 走了!!

晚上 還要喝喜酒咧!!

周沛 & 珮文 の婚禮!!

麥當當 好多人都來囉!!


阿猴  猴王 猴嫂  孟宏  孟嫂

怡貞  文吟  孜惠  威宏  致成

漢誌  安杉  茂霖  宗毅  勇毅

加上 主角兩人!!

麥當當 去了十五個人耶!!

好大の陣容 當然 還有些人工作繁忙 

沒辦法到場祝福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特色 依然 沒變の吵!!!

嘻嘻哈哈 互相吐槽!!

跟以前 一樣!!

最後 留下來 跟 新人 合照咧!!

我們算龐大陣仗啦!!

也看到許多 久為謀面の面孔!!

LP 78  ALEX  LULU  

竹聆  莉莉  珮文爸媽   妹妹

周沛爸媽 大哥...........

 竹聆結婚啦!! 現在 做婚禮顧問公司~~

真棒!!  如果有需要婚禮顧問

可找他 洽詢唷!!  真の是一場 很棒の婚禮唷!!

超溫馨 超感人!!

兩天 の時間 太密集 也太緊湊!!

回來都累掛了!! 

沒辦法詳述

只能 先 大概報告一下!!

等有空  有FU 再來寫 詳細一點囉!!

最後 祝福  我のEMO 珮文 & 好伙伴周沛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長長久久 攜手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