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其實 已經躺平在床上了!!

可是 昨天 已經荒廢 一夜!!

沒有寫網誌了!!

在良心
の譴責 之下!!

爬起來 寫一下好了!!

畢竟 我還是 很想要 網誌 可以快點破四萬!!

跟先前の兩萬 跟 三萬....

這次 四萬 似乎 久了點!!

點閱率呀!!  我の點閱率 去哪啦?!

我の忠實讀者 從日報 變 週記 延伸 到月刊啦!!


PHS 掛點了!!

前兩天 下雨!!

把手機 放在 雨衣夾層!!

不過 夾層 太薄弱了!!

導致 手機浸水!!

之前 是聽不到聲音...

在家 放個兩天 乾了!!

就恢復了!!

不過 這次 頗嚴重....

放好幾天了!!

好像 也不是 水乾了 就可以解決の問題!!

因為 這次不是 聽不到聲音!!

是........按鍵根本不能按!!

這幾天 PHS 顯然の變成 一個 超專業鬧鐘!!

怎麼說 超專業咧?!

因為 我沒辦法 關機 所以 都用拔電池の方式!!

妙の是  不能關機!! 卻可以開機.....

然後 一切 就在 開完機 之後!!

鍵盤 就完全 無法 發揮 原有の功效!!

頂多 偶爾 給你 燃起 一些希望!!

就是 可以 讓你爽一下!! 

以為 恢復似の.... 讓你 以為手機 終於恢復正常!!

卻在 按幾個按鍵之後!!

又變成 原有の癱瘓狀態!!

可是 手機 依然待機!!

依然 會響  依然 會知道 是誰撥來の電話!!

可是卻無法接聽....

每天 早上 鬧鈴 更是 準時到 #$@#$^#$%^#$%

只要 鬧鈴一響   我就會醒過來!!

連賴床
の機會都沒有!!

因為 它會 一直響...

卻沒辦法按掉....

然後 為了對付那惱人の聲響!!

我得清醒 拔電池!!

偏偏 我PHS 電池 超難拔!!

往往為了拔電池  注意到 時間不早了!!

就醒了!!  

早上 更離奇の 發生靈異事件!!

明明 就把電池 拿出來 又塞回去!!

鬧鐘 是停了沒錯!!

卻在隔沒幾分鐘後 又開始作響!!

怪咧~~~ 我明明就把電池拔了!!

它居然 沒馬上關機  是要說他反應遲鈍

還是 說他待機力強  瞬間 拔電池 在塞回去!!

居然 可以保持電力 不斷電!!

難不成 它有UPS 不斷電系統呀?! @@

反正 這幾天 都很瞎!!

也很早睡.....

常常電視看著 就昏迷了!!

白天 工作太累了!!

少一個人 簡直把大家累壞了!!

明天 就是 快樂星期五囉!!

加油 加油~~ 忍忍 就可以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