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都在家!!

還挺不像我
の.....

不過 就懶得出門!!

懶得換衣服!!

懶得騎車

然後 就乾脆 躺在家裡發懶!!

昨天下午 又在沙發上昏睡!!

醒來後 又到今天早上 

才再度昏迷!!

然後 中午起床 到現在!!

這個週末....

除了睡覺の時間

大多數時間 我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啥電視?! 

就看 星光二班呀!!

魏如昀 給打敗了!!

有點難過.... 那是我看星光の重點人物耶!!

超愛他の  我總是喜歡那種 酷酷人物!!

特別吸引我~~

下午 就亂轉台  不過 大多在看重播!!

晚上看 搜查線 ..... 鬥牛要不要   公主小妹

利菁主持の 那個特技表演の  還有 神鬼奇航

超愛史傑克  所以 看 N 遍了!! 

還是 想看!!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就在那邊轉來轉去の

看累了 就伸伸懶腰!!

一整個 就懶到骨子裡!!

不過難得休假!!  

總想 好好休息呀!!

上禮拜の週末 行程太緊湊!!

快累掛了!!  沒一天 睡飽....

所以 本週算補眠週啦!!

趕快 把體力給拼回來咧!!

結果 沒想到 卻是 日夜顛倒
の結果!!

幸虧 現在 還沒 12 點

我已經有想 入睡の念頭了!!

不然 搞到天亮 還得了~~

每個禮拜の週末 總是過の特別快!!

正經事 沒做到.... 到做了一堆 無聊事!!

我喝喜酒 拿回來の酒....

被老弟 喝光了!!  真の很好養耶!!

我拿啥東西回來 他就給我喝啥~~

所以 我今天 硬生生の吃掉 他の泡麵!!

誰叫他 每次 都買我不愛喝の

然後 也不會順便帶食物回來!!

想說 他應該 不會餓!!

可是 偏偏 又很愛把我為隔天 準備の早餐

趁我睡著 給嗑掉!!

害我 隔天沒早餐可以吃!!

幸虧 我咖啡廣場 他不會給我A去喝!!

不然 我真想 海扁他一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