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有 聊聊 我家二寶了!!

今天 一如往常....

回到家 看到二寶特別安份!!

就知道 他一定 又搗蛋了!!

客廳 繞了一圈 什麼 也沒發現....

這傢伙 不知道 又在哪惡搞了!!

先不理牠....  回房間 翻閱網誌 看留言!!


就在看完留言 準備去洗香香の同時!!

我有新發現了!!   趴在陽台の二寶 特別無奈....

但是脖子上 多了一個東西....

正在納悶是什麼東西時....

二寶 衝了過來!!



二寶 :  阿嗚~~~ 救我啦!!  

尼尼 : 啥咪鬼?! 你脖子上 是什麼東東?!




二寶 :  我不會說啦!!  ><   先幫我拿下來~~

尼尼 : 你不說 那我不幫你拿!!




二寶 :  吼!!!   你自己看啦!!  ><

尼尼 :  那個.... 那個.... 不是垃圾桶蓋嗎?!
 


噗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在你頭上?! 



二寶 :  不要笑了啦!!  就我貪玩咩 



二寶 : 拜託你 幫我拿下來!!



超認真の表情.... 

看來 牠這東西 應該 戴在牠頭上 很久了吧!!

噗嗤~~~ 哈哈哈哈哈 整個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