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 要上半天班!!

很不爽.....

可是 還是要去!!

很機車 打亂了我所有 行程!!

我想 我應賅 兩天 又窩在家了吧!!

禮拜六 來找天使好了!!

如果 她有上班
の話.....

把 笨頭 整理整理!!

清爽點  人也會有朝氣一點!!

看起來 也會瘦一點!!

哈哈~~


想染髮耶!! 該染嘛?!

其實 不敢去找天使.....

是怕....他會要我 燙那個玉米燙!!

拜託 別搞我了!!

我還是 比較適合 走 "漂泊"路線

也該為自己 添購新衣了!!

那十年 如一日の衣服!!

能丟の 也該 丟一丟了!!

每年 都穿那幾件!!

難怪....走到哪 都輕易の給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