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接到 "便宜"傳來の訊息!!

說晚上 回家 看網誌

會有復興幫 聚會の消息!!

可是 我從回來到現在....

看了 N 遍 留言板!!

重整了 N 次 

什麼都沒看到呀!!


不過 這消息 還來の真突然!!

12/16 不就 這個禮拜天 @@

早上 收到簡訊 還有點錯愕 慌了手腳の感覺!!

之前 弟弟 有說..... 這次 會辦到讓大家難忘!!

害我 一整個 有點期待!!

結果 到現在....

還是 沒看到留言!!

吼!!!!!!!!!!!!!!! 效率 效率啦!!


最近超累.... 下午 淋了雨!!

就因為自己白痴 看錯件!!

硬著 頭皮自己送!!

山上 又濕又冷!!

風衣外套 經不起雨水....

都變水衣了!!

好險 裡面 還穿了件背心!!

水沒有直接透到衣服裡面去!!

不然 非感冒不可!!

回到市區 沒雨了!!

可是 還是很冷~~

風變大了....

濕掉の外套 起不了防風の功效!!

冷死我了~ 我の媽呀 ><

明天 就週末夜了!!

原本以為......

終於可以 好好睡上一覺.....

可是 禮拜六 要上教育訓練!!

馬の...... 真の很
%@#$%@#$%

煩死了~~~ 我需要活力能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