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在奇摩 首頁

連上了"麻將大悶鍋"

把先前下載
の遊戲 全刪了!!

然後 玩起了 大悶鍋!!

其實 我也不知道它哪裡好玩!!

只是 可以 消磨時間!!


不過 因為手氣不好 很少胡牌!!

更是激起了 我不認輸の個性!!

瘋狂玩~~  結果 當然是 輸更慘.....

然後 把自己搞到 累斃了!!

一直告訴自己 最後一把了!!

不玩了....  然後....

又想說 不信邪.....

再打一局好了!!

然後 就是這個念頭 

所以 兩點了!! 

我還醒著....

眼皮 早已沉重!!

然後 還 硬ㄍㄧㄥ著 要打網誌!!

因為 我每次過了!!

就不會再寫了!!

所以.... 先寫一寫 再睡!!

省得 我沒有新鮮事 可以寫!!

又或者 過了 一天 又一整個遺忘 今天發生の事情!!

最近 常恍神!!

我想 應該是 沒睡飽吧!!

雷大叔 最近 都不喜歡在家睡覺!!

那我 週末 要來溜去 他房間 睡大床!!

爽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