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空消失 兩天の耳機!!

居然 出現在我包包裡

到底是 我目幹 還是怎樣??

明明 就翻了好幾次 都沒看到~~

怎麼 今天 跑了小忠家 一趟!!

回來 就看到 它出現了 @@

好險我沒去買~~

然後 換我戒子 消失了!!

它也失蹤兩天了~~

昨天 以為是 放在家 沒帶!!

今天 出門 找了很久 都沒找到

每天 總是習慣 放置の位置

翻了 好幾次 都沒看到

到底 去哪了?!

是我 又目幹 了嗎?!

拜託 戒子 快出現呀!!

沒有 你 我會渾身 不自在耶!!

你不知道 你是我の精神支柱嘛?!

沒你在身邊 我就會 很恍神!!

滿腦子 都是 你....

一直  回想 我最後 看到你の時間

禮拜天 晚上 你還在呀!! 

怎麼 才 睡一覺

你就不見了!!

拜託別耍我了!!

快出現啦!!

不然 我要好一陣子 心情不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