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 很好~~

中午 被開了一張單!!

白目 騎公車道....

眼瞎了 沒看到警察!!

我竟然 乖乖
の 過去給他攔!!

一般來說  我應該會....加速逃逸の!!

結果 沒想到 不爭氣の右手放了油門!!

附和著 右手の左手!!

竟然 抓了煞車!!

還緩慢の往警察叔叔の方向 靠了過去!!

我也不知道 哪根筋不對了!!

今天 配合度超高~~

連我自己都傻了眼!!


下午 下班!!  心情超好~~

收拾 收拾  七點二十幾分!!

就弄好 澇跑了!!

明天 要看 阿妹演唱會咧!!

一整個 期待!!  心情 就跟著好了起來~~

什麼 不愉快 都給先丟到一邊去!!


晚上 看星光幫  居然看到 "渡咕"

今天 實在 是沒啥好看!!

除了.....梁文音!!

魏如昀 染了顆 紅色頭髮!!

超酷~~  怪咧!! 她沒比賽.....

我居然 還可以把焦點放他身上!!

真希望 她快點 整頓好心情!!

再回到 星光二班吧!!

超愛她の聲音!!

還有自彈自唱の魅力 & 創作!!

不管怎樣 我都支持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