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球聚  很偷懶の!!

真の 就只是 球聚!!

投投球 聊聊天

然後 又殺去南雅夜市

嗑 油飯排骨湯 & 石頭玉米

送Monkey 到土城牽車

跟 Monkey 聊了蠻多の

也發現 最近 身體狀況一整個糟糕

連我這 粗線條 都開始有了危機意識

正在想 來去 把整個身體 整理一下!!

翹巧 Monkey の老爸 就是整骨師咧!!

本來 打算禮拜五去の

可是 今天 回家路上...

兩肩 & 脖子 痛の 我想直接趴在機車上 騎車!!

抬頭看路 都覺得累!!

索性 就殺去 看了!!

不便宜 但是 很爽!!

弄完 整個 舒服多了!!

不過 很酸@@

但是 比痛好啦!!

那個痛...真の不知道 該用什麼方式去形容!!

也因為這樣 才知道!!

原來 所有 所有 の一切!!

都是 我"腰" 惹の禍!!

醫師 給了我 兩個建議!!

1. 吃藥  2.換工作 @@

猛吧!! 中醫師  居然建議 換工作!!

他說 就算 我很認真 去看醫生好了!!

但是 只要作息不改變!!

還是 每天維持 做一樣の事情!!

那結果是 不會變の!!

原來 看醫生 也可以 悟出一片大道理呀!!

方法 不變 結果 就也 不會改變!!

Monkey 說我今天會很好睡!!

真期待 可以很好睡の感覺!!


雷大叔 下高雄了!!

禮拜天 才回來!!

真想明天 就殺去霸占他の床!!

好好の享受 那很好睡の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