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第一次在高架橋上
演出單手控制方向盤
彩虹の畫面


維雯說 彩虹 是上帝給我們の祝福

今天 一整天都在下著毛毛雨
淋也淋不溼  一下子下雨 一下子出太陽
在直潭街  雨越下越大 我卻驚見了彩虹
三十秒短暫の遇見  幾度還以為是雨打到眼鏡折射の關係
後來發現真の是彩虹耶

於是 我又再度上演 追彩虹遊戲
邊往華城騎 邊想 在山上看到の彩虹 一定特別不一樣
心裡 莫莫の許著願 如果可以在山上 遇見彩虹
那我跟小雪將會得到幸福

我上山了!! 但是沒有彩虹
一路上 眼睛一直在四處掃描
尋找著彩虹の蹤跡

送完件 下山の路上  我看了一則你傳來の訊息 “彩虹“ (我笑了﹋)
因為我の眼前出現了彩虹  是幸福の彩虹
四點多發出の訊息  因為我在追彩虹 所以沒注意到
五點多看到了訊息  彩虹也同時出現在我面前﹋
這道彩虹 讓我知道 上帝是祝福我們の而我們都會得到幸福
彩虹沒有很大 卻很亮眼   把車停在路邊  看著彩虹 慢慢消失
我心裡 是開心の  因為連上帝也給我們祝福了!!
我們の感情一定可以很長久!! 因為上帝答應了我の請求
而彩虹 是我跟上帝約定の見證!!



這是跟你在不同の地方 看到の同一道彩虹!!
我好喜歡彩虹  那會讓我心情愉快

連看了三次彩虹 但是卻因為手機相機畫素太爛
整個拍起來超不清楚﹋害我好想換手機
只好拿 以前拍の來擋一下

其實 不喜歡下雨天の  卻因為雨過天晴後將出現彩虹
似乎 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是否下雨了!!
彩虹 讓我忘了所有の不開心
因為上帝答應我  我們會一輩子都這麼好﹋彩虹是上帝對我の應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