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有點 糟糕 ~~

對很多事情 都很沒有耐性!!

所有の事情 都要擠在同一天發生!!

我只有一個人~~

沒辦法 同時 去做兩件事!!

我只有兩天 休假 ~~

更沒辦法 同時 去陪伴 很多人!!

我想 同時 去做很多事...

卻沒有一件 做の好~~

煩死了!!



剛剛老媽一定 有看到我偷偷掉眼淚~~

他應該一個傻眼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壓抑到一個極限~~

眼淚 就這樣 掉了下來!!

沒有為什麼~~

只是覺得 為什麼 ~~

要把自己搞の那麼累~~

為の是什麼??


衣服 出來了!!

還沒看到成品~~

每個人 對質料の敏感度都不同~~

柔說 他不知道 

我看到東西の反應會是什麼~~

坦白說 我也不知道~~


心情悶悶の~~

不知道 能有什麼樣の事情 

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要向 很多人 SAY SORRY~~

或許 我曾經答應の事情~~

我都沒辦法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