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過年 我放年假去了!!

網誌 也跟著放年假!!

放假 第一天 1/24 一起床 就跑去剪頭髮!!

想說 新年新氣象... 

剪個頭髮 換個感覺!!

希望... 2009年 一切順利!!

無論 工作 感情 健康 都很順利!!

剪完頭髮  跑去 給大叔探班!!

想說 他賣春 我沒去 他一直唸  所以只好去看一下!!

一進門 就發現 大叔 & MAY 再看我回の留言!!

才剛關掉 我就 出現在眼前!!

嚇死他們了!!  呵呵~~ 但是好開心看到MAY唷!!

好久沒看到她了...看到她 比看到大叔開心!!  哈哈~~

這個探班 探好久 探到 收攤 MAY 吃完晚餐回來!!

然後 我們去吃了 麥當當 聊個天 一直到 一點多才到家!!


1/25 這天 大叔  要我去幫他賣春!!

起個大早 就殺到 大叔家去... 賣春囉!!

這傢伙 居然 給我偷跑去 補貨!!   

不過好險 也賣完啦!!  

今年 沒有參與到什麼賣春... 就最後一天!!

去湊個熱鬧!!  

謝謝大叔 包給我の紅包!!  

讓我受寵若驚 超感動啦!!

1680 希望我 2009年 一路發!!

雖然 我們兩個 總是嘴賤 互嗆對方!!

但是 我們在彼此 心裡 都是很重要の!!

我也知道 大叔 一直都很幫我!!

如果他有能力....  他一定很想幫我解決我的問題!!

我只想跟大叔說...

大叔 我知道 我們兩個 機八鬼 都很重色輕友!!

有異性沒人性....不過 我對你の關心 不會少の!!

你賣春 我豈有不出現の道理!!

你結婚 我豈有不包大禮の道理!!

不過...你只有娶MAY 才有大禮喔!!

還有....記得 回禮!!  雖然現在 MAY 都是你自己哄...

但是 曾經 有一陣子 都是我在哄の!!

所以.... 包給我大禮 一定不能少の呀!!  哈哈哈哈哈~~(硬柪)


1/26 人在 雲林囉!!   全家 大大小小都回來了!!

爺爺 也從醫院請假 回來跟大家過年!!!

看他 圓滾滾の大眼睛!!

捨不得睡... 看到 大家 開心の笑!!

這個過年 在雲林待了四天....

照往年 打牌 逛夜市...

但是 初一 那晚の夜市 我們被耍了!!

沒幾攤 出來擺.... 晃一下 買了宵夜 回家看電視!!

初二晚 老弟 說要打麻將 從嬸嬸那 拿了麻將回來!!

很將就の在客廳 用長桌 打牌.... 等堂弟 回來 要去接他!!

就這樣我們打了 一夜 沒睡の麻將!!

初三 睡沒多久 就醒來了!!   晃了一天....

晚上 十點多 就昏迷了!! 實在有夠累....

初四 還整個沒睡飽!! 七點半 就被挖起床...

因為大家 都要回去了!!  所以 我們要去醫院看爺爺...

跟他說 我們要回台北了!!   到醫院 看了爺爺....

回家 吃午餐!!  帶老媽 & 奶奶  去買櫃子!!

一路上 整個就超想睡の....

回到家 吃了午餐!!  送三叔 去搭車....

然後 我前進彰化!!  去幫 小雪 載東西!!

這是 第一次 見到 小雪媽媽 & 爸爸 & 叔叔...

不過 沒看到 弟弟@@

小雪爸爸 好可愛唷!! 好年輕.... 

小雪媽媽 很熱情...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飯!!

一直跟我聊天!!  

小雪姐姐 一直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還給我喝 有酒精の大麥汁....

還有我發現 小雪& 小雪姐姐 兩個都很妙!!

喝飲料 都用混の... 

例如: 之前喝白毫烏龍+鮮奶 = 烏龍奶茶

去小雪家 小雪姐姐給我喝 黑豆漿 + 鮮奶

還不錯喝.... 

小雪媽媽 還送了我口罩!!

本來 應該是小雪要拿給我の...

結果 小雪姐姐提起!! 小雪媽媽 就拿了四個給我用....

臨走前 小雪姐姐還說 她媽媽很嚴苛の....

給我四個 以後 看到 還是要四個喔!!  呵呵~~

總之...很妙の是... 小雪 根本不在家!!

我還去給人家串門子.... 幸好 小雪姐姐有在!!

不然 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雲林 我們就出發 回台北了!!

開省道... 嗯.. 油 有省到!!

不過...時間 沒省到!!  但是 高速公路也塞車....

其實 還蠻慶幸 我們開省道の!!

至少 可以說停 就停... 說休息 就休息!!

還有便利商店 可以補充糧食!!

一路 足足開了七個多小時才到....  

累死了!!  但是 總比 卡在 高速公路 只能開 二三十の好!!

回到家 沒多久就昏迷了!!

初五醒來 送表弟回內湖!!

然後 去找堂弟開車....  再去條家玩WII  整個玩到HIGH....

現在 竟然有痠痛跡象 @@

這個遊戲讓我發現.... 我平衡感超差!!

哼...好想買一台回來練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