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家 就忙著 換輪胎!!

不知道為什麼 輪胎沒氣了!!

跟叔叔在樓下 弄半天!! 

又是千斤頂 又是板手!!

耗了 一個多小時 才解決!!

累死我了!!  剛剛 又在網路上找東西....

沒想到 已經一點半多了!!

天殺の 又沒幾個小時可睡了!!


晚上下班前!!本來 想去排件の.....

但是  聽到一句話!!  本來 要排件の念頭 瞬間取消!!

晃了一圈 又走回北市 牽車走人!!

要我排件?! 啃... 我就偏不排!!


發生什麼事?! 往下看 就知道啦!!


本來心情還挺不錯の... 

想著明天 要和漢堡 & 吉米 & 雪梨 & 三八 聚餐!!

就不自覺開心!!   拿著小可愛 安全帽 走回北縣....

一進門 就聽到 一段很不想聽の話!!

曾胖 : ㄟ Nico 你今天留下來排件啦!!

                        你早上幾點出門?! 為什麼送不完...
  
尼可 : 九點出頭出門啊!!

曾胖 : 我出門都九點了!! 你怎麼可能 九點出頭出門....

尼可 : 我就差不多那時間出門.... 不行喔!!

                        送不完 是小繆叫我不要送の....
 
                  而且 我早上都在打電話.... 你要不要去看通話紀錄!! 啃...


怪咧!! 我要不要 排件 是我の事情 我送不送の完 那也是我の事情!!

真の很自私耶!! 只想著自己不想送件...

怪咧!!  小繆 ㄠ件 我有講過什麼嘛?!  還不是就幫他送....

才ㄠ 四件 都是附近の 叫屁啊!!   又不是 給你東一塊 西一塊!!

在這樣 我就要故意ㄠ 奇奇怪怪のの件給你送!!

偏偏 只ㄠ 你の件!!  哼哼....


真の很靠杯耶!!  就嗆你這句話.... 要我排件 我偏不排!!

送不完 就支援啊!!   硬要送完.....

很厲害嘛?! 還不是 快一點半才回來...

拖大家時間....  害小繆被釘 還不夠!!

都被點名 一點前要到公司了!!

還遲到.... 扯完小可愛後腿 換扯小繆の就對了!!


算了!! 不抱怨了!! 睡覺 比較重要....

不開心の事情 就讓他過去吧!!

你好樣の 我鐵定跟你槓上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