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腦袋瓜一個空白...

蜜桃兒...

對她不是很熟悉....

可是卻很佩服這個人の工作能力....

她是...少數講話我會服の人...

她身上有一股殺氣....

剛好可以抵住我の壞脾氣....

記得有一次上潛訓....

當我上去喊目標時...

腦袋瓜只有一種想法....

我搞定她....

其他就輕鬆了!!

她在支持一個人時の百分百....

不開後門の態度....

讓我知道她是一個...

很真の人....

她是用她の心在關心身邊の每一個人...

把每個人の目標都跟自己の一樣...

相同重要!!

跟她第一次最深の接觸...

是在子豪教室....

我跟蜜桃 喬雅 關在辦公室裡密談....

就在她握著我の手帶我禱告の時候...

我哭の唏哩嘩啦....

無法自拔....

然後我謝謝她幫我禱告....

很像一個溺水の小孩看到救生圈般!!

那樣の感動....

蜜桃常說我是個貼心の人....

雖然我不知道我貼心在哪....

我總是會....

看著一指神功の她....

在筆記型電腦の鍵盤上尋找單字の同時....

取笑她....

她是一個.....

很平易近人の人....

常常會因為隨便の一句話...

笑翻天....

而我常常就用著疑惑の眼神看著她....

試圖想了解....

到底有什麼那麼好笑???

她也常常在半夜のMSN上面....

說她肚子餓....

然後我就會跟她說...

去睡覺就不會餓了!!

她也會在凌晨の時候突然敲我....

問我為什麼那麼晚了還沒睡....

怪咧!!你自己都沒睡了!!

還敢問我 ><

她還會把我の網誌PO給別人看....

讓我不熟悉の人可以先認識我....

也順道幫我の網誌打知名度....

她是一個.....

樂於分享の人....

有什麼好康の.....

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不好の就全數收起來!!

在她身上很少看到不開心.....

不過她總是在夜半のMSN裡....

告訴我...她會不會得憂鬱症  ><

不過看她經常肚子餓....

我看不會得憂鬱症....

可能得了嗜吃症吧!!!

每次聽她那樣講.....

都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

喜歡自己得憂鬱症呀???

親愛の蜜桃呀!!

憂鬱症...你是不會得啦!!

照你這樣の胡思亂想....

得神經病可能會快一點吧!!

總之...蜜桃是一個....

值得去細細品嘗の一個人....

就跟她の名字一樣呀!!

一定是又香又甜....

讓人不自覺の再三回味~~

  甜姐兒....蜜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