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 網誌 要破六萬了!!

倒數 482 !!  再次 感謝大家の支持呀!!

雖然 我最近 老偷懶!!  累積了一堆 沒寫...

照片拍一拍 也沒整理!!

一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或許 哪天 就會看到我瘋狂PO吧!!

近幾個 週末 活動 也是 非常緊湊!!

往往回到家 就昏迷了!!  哪還有時間整理照片呀!!

月底 剛結束新竹貨運の事情!!

本週 就當值日生!!  每次都弄到超晚 才下班!!

不過 終於可以 跟同事說說笑笑!! 培養感情 也是挺不錯の啦!!

雖然 我只會跟他們 打屁哈啦 不談心!!

下禮拜日 班長諒 約台大外拍!!  有 麻豆唷!!  ㄎㄎ~~

好新奇唷!!  沒有外拍過....

但是 有班長諒在...  去學點技巧 還有 技術回來 

看能不能 有招一日 變攝影師!!

那 我第一部作品 要拍 我家小雪!!

我要幫她 拍很多 美美の照片!! 哈~~

這週末 要殺去台中!!  2009 年 開場...  

我就不曉得去了N次台中!! 整個就很愛去....

破六萬 是不是 要來個獎品呀?!  

可是 要什麼 東西來當獎品咧?! 

好懶得想喔!!!   等破六萬再說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