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闊別 四個月の封面人物上場!!

又是 詹弟の篇幅!!   連兩次 榮登封面人物寶座.....

我只能說 算你厲害啦!!



詹弟弟 要去英國啦!!  

本來說 六七月 又改成四月!!   因為薇鈞の一句話....

三月中 詹弟 就要飛去英國   學英文!!

六月 再回來辦上課證!!

其實 說真の 我會捨不得耶!!

雖然 跟弟弟 也沒有經常見面!!

但是....我們の感情就這樣悄悄の默默の建立起來!!

有些人の緣分吼!!  其實 不需要 太多の時間經營.....

有一種默契  是與生俱來の!!  

有一種感情.... 是一見面 便知道就是對方了!!

今天 跟弟弟 講電話!!  我告訴他....

他去了英國 我會定期 傳復興幫の照片給他!!

告訴他我們の近況!! 發生了什麼有趣の事情.....

讓他 即使人在英國....   還是可以很清楚我們の狀況!!

我會把 我欺負魚丸の事蹟!!  記錄下來....

弟弟 去英國 魚丸 就少個人欺負她了!!

被她賺到!! 哈哈~~


弟弟 雖然要提前 去英國了!!

但是 他還記得  出國前 跟我去一趟台中の事情!!

你看看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捨不得弟弟呀!!

他總是 把我說過の事情 牢牢記在心裡!!

找時間 去幫我實現願望!!

我只能說 弟弟 就像我の 阿拉丁神燈!!

不管 我說什麼... 他總會出奇不意の幫我完成!!

做不到の也不會跟我誇下海口!!
(啃...我好機八唷!! 影射誰呀?! )


弟弟... 雖然 我們認識の時間 沒有很久!!

可是卻什麼都可以說...  可以靠北 可以一起玩樂!!

可以 一起耍白濫!!   可以 一起發瘋.....  還有 你聽の懂我の語言!!

所以 我們總是很好溝通...... 出去玩也會拎我去!!


我覺得呀!! 你是我生命中の第二個阿軒!! 

總是在我身邊 默默支持著我 關心著我!!

從你們 偶爾電話中の一句 身體好一點了沒!!

我就知道 你們 都有偷偷の在觀察我!!  呵呵~~


人生能有像你們這樣の朋友也不多!!

所以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如果 過年 機票還是一萬五  我一定飛去英國陪你過年!!

如果 太貴!!  也請放心....  

我一定會找機會 飛去 找你玩耍の!!

或許 讓我中個樂透.... 我下禮拜 就跟你一起飛去英國也不一定!!

哈哈~~


詹弟..加油!!    給我 好好把設計學好....

等你回來!!  復興幫 就可以自創品牌.....

像國際邁進!!    記得你說過.... 我們一定可以の!!

團隊裡 有你 有阿軒  有阿嬤  三個超強設計師!!

鐵定沒問題啦!!  呵呵~~


還有 你要負責 教會我英文喔!!  ㄎㄎ~

我也要學英文... 到世界各地去流浪!!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